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裴少卿】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九零养大佬
    我在九零年代养大佬全文免费
    前世的顾暖为了弟弟,终身未嫁,最后孤苦伶仃的死在了地下车库。重生回到九零年代,白眼狼弟弟还是个小不点,为了避免以后的命运,不如将他掐死算了重生后顾暖绑定功德系统,帮助别人,获得功德和财富。未来的世界首富,如今却是一个连饭都吃不饱的孩子;日后的当红影帝小时候竟然是个小混混?还有那个非常霸道的…
  • 我在九零养大佬
    小说《我在九零养大佬》TXT下载
    阿里巴巴文学网VIP2019910完结 人气值:2454 前世的顾暖为了弟弟,终身未嫁,最后孤苦伶仃的死在了地下车库。重生回到九零年代,白眼狼弟弟还是个小不点,为了避免以后的命运,不如将他掐死算了重生后顾暖绑定功德系统,帮助别人,获得功德和财富。未来的世界首富,如今却是一个连饭都吃不饱的孩…
  • 妖域帝皇
    初涉尘世小说
    一个古老的宝鼎,一柄染血的长刀。一块神秘的令牌,破开千年前的辛密。破长空,斩天地,我愿用我手中的刀,心中的鼎,为你杀尽天下新书《妖域帝皇》求支持,求收藏,求点击!求推荐!谢谢!
  • 良相,不要走/良相如此多娇
    小说《良相,不要走/良相如此多娇》TXT下载
    书名:良相如此多娇 作者:碧晴。 备注: 据说,我是个奸臣。顾名思义,就是祸乱朝纲、蒙蔽君主的妖孽。可我的师父,却是名满天下的一代良相。害我背负骂名的罪魁祸首,正悠闲地坐在龙椅上,非但欺负我、调戏我,还阻止我洗刷冤屈!我含泪咬手帕:老娘不想干了!皇上得意地笑:既然爱卿不想管理天下,便来管…
  • (剑三)沉舟(H)
    沉舟小说
    烟花三月,扬州。正是最好的时节,姑娘们穿着最美的衣服,小贩们喊着最响亮的吆喝,茶铺中泡着最新最清亮的茶,一切都干净明亮得令人恍惚。唐二的糕是全扬州最好的白糖糕,又软又糯,甜而不腻,入口即化,往往刚摆出来便已被人抢了一空。因为唐二只卖半天的糕——他是个赌徒。虽然有着一双灵巧的手,却是个彻彻底…
  • 唐宫美人天下
    作者:于正书籍简介:唐朝,高宗年间,神都洛阳。她是贺兰心儿,念及金兰姐妹王皇后的恩情,惊心策划成为宫
    作者:于正书籍简介:唐朝,高宗年间,神都洛阳。她是贺兰心儿,念及金兰姐妹王皇后的恩情,惊心策划成为宫女,甚至不惜放弃心爱之人。本以为一切尽在掌握,却不想自己早已变成他人的棋子。他是明崇俨,曾与被即将处决的废后王霓君约定相忘于江湖。化身戏法师来到宫廷,只为给爱人一个清白。在通往真相的路上,唯…
  • 妃馋计:王爷饶命
    妃馋计:王爷饶命
    什么启天王朝的珍味阁原来是个空壳子?没有爹,没有娘,没有仆人,没有银子,家徒四壁,外债累累,外加癫狂小姐名讳,这是扑街的节奏?什么启天王朝的宸王府张榜甄选宸王妃?有豪宅,有华服,有仆人,有头衔,锦衣玉食,万两黄金,外加王妃头衔,这是天降的祥运?来自21世纪的美厨女神乔伊一,为偿兄债入了宸王…
  • 绝唱之恋
    莫北语韩柯《绝唱之恋》
    他从小把她当成瑰宝一样呵护,她懂他的情,他的爱。无奈为了恨,又不得不嫁于别人。终究是伤了他,也伤了自己。他用尽全部的爱也化解不了她的恨,那么就陪着她一起沉沦。那样一个优雅灵动的女孩,为何会那样的忧伤?从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就爱上了她,当她要嫁于他时,他的心情飞上了天空。原来一切的一切只是一场…
  • 和离后国公夫人闹翻天
    小说《和离后国公夫人闹翻天》TXT下载
    身为黑道大小姐的姚芸儿,一朝穿越到被休下堂的国公夫人姚芸儿身上,被休出门?不休老娘还不想跟你过呢!前脚休了她,后脚就娶新人,也没关系,看她大小姐大闹婚礼,找个比你还好的,气不死你们这对狗男女!被前夫陷害父亲和哥哥入狱?没关系,她大小姐是谁,这都不是事!姚芸儿在街上一把拉住白衣美男:你有媳妇…
  • 顾少,签字离婚!
    男主女主是安雅,顾西爵,周瑾的小说是什么
    婚约的解除,她明明应该开心才对,但她却没有这样的感受,反而心里闷得难受,舌尖沾染上咸涩的味道,她的手指才后知后觉的攀上自己的眼睑处,原来在她不知情的时候,那里已经湿了一大片。她这是怎么了,明明和周瑾说好了的,明明顾西爵这样的做法,是她想要的,但为什么她的心里会堵得这么难受,因为顾西爵那一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