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许丹露】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美女帝国
    极品美女帝国结局
    在一次和美女老师的相亲中,大四学生张扬意外融合了一块含有未来高科技信息的智能晶片,女娲拯救系统。根据系统的要求,张扬必须寻找到分散于地球各处的极品美女补星使,并要使出浑身解数,把她们一个个拉入自己一手创造的新科技帝国里面,跟着他完成庞大的女娲补天计划。但问题的关键是,他要面对的不仅仅是美女…
  • 我是你的小棉花糖
    你是我的小棉羊
    那年高二,顾年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最好的她,她成天带着口罩,帽子不见真容,不爱说话,独来独往。可偏偏又是这样的她夺了顾年长久以来的第一名,也让少年为之沉迷。那个她便是江锦。江锦有个艺名叫锦棉,11岁出道,独自一人闯荡娱乐圈,这一走便是六年,让她失了原本少女该有的样子,学会一个人扛下所有,直到…
  • 末世种田图鉴
    小说《末世种田图鉴》TXT下载
    次元破碎,辐射侵蚀,人类变异,异族入侵人类为了生存,建立起一座又一座的城墙。凌星在父母的帮助下根据图鉴和留下来的种子开始和妹妹凌夜,在野外种田培养。当人们都避难所开始被攻破时,野外,凌星已经过上了丰衣足食的小康生活。野外出现稀有的果子,可以让人的实力变强?不去,安心种果,自己培育的果子要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