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许念薇】的小说是什么?
  • 非正常生物公寓
    男主女主是老董,许念薇,周某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李善良,我劝你善良。作为诸天神界的安置办主任,李善良看着眼前这一群奇奇怪怪的奇葩生物表示压力很大。那只神兽狼,不要总半夜去厨房偷吃咸菜!还有那个自称哲学家的火焰魔王,你过来当一下煤气灶。哎哎哎,那个幽魂首领,不要总是把死者为大挂在嘴边啊!最后才发现,这哪是安置办主任,这明明就神奇生物饲…
  • 恶魔VS小甜心:吻安,继承者
    恶魔vs小甜心吻安继承者txt
    (全本免费)神秘少女夏浅柒半夜捡了个男人回家,不但时不时要亲亲,抱抱,举高高;还动不动就喜欢壁咚,地咚,花式咚。某天,捡回来的男人突然失踪,而同时浅柒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入学通知。进入新学校的浅柒发现传说中的恶魔校草和她捡到的男人长得好像。可是性格却判若两人。开学第一天,恶魔便将她壁咚在墙角:…
  • 扑倒小娇妻:老公,放肆爱
    扑倒小甜心老公放肆爱
    “小东西,你真甜。”“嗯混蛋,不许再要了”话音未落,男人再次扑了上来。一次醉酒,她错潜了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牛郎摇身一变成了至高无上的霸道总裁,对她一睡成瘾。明明说好做一对有名无实的夫妻,结果婚后,阳台、沙发什么姿势都被他试了个遍,终于,沈小九忍无可忍扶着小腰走到他面前,“厉南衍,我们离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