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许清渠】的小说是什么?
  • 寒门卿贵
    小说《寒门卿贵》TXT百度云
    上辈子做错了一桩事,害的他父母身死,也害死了她自己。这辈子原本想过闲散小户的日子,却阴错阳差的客寓他府上。看他虽美名在外,但无妻无儿无前途,日子过的真苦逼。看了又看,看的她都良心不安。一载过须得一世功。好吧,上辈子欠他老爹的,这辈子就全偿还给他儿子。你只管你的庙堂党政,后宅之交放着由我来。…
  • 玉楼春深
    玉楼春深txt下载
    玉楼春晏几道东风又作无情计,艳粉娇红吹满地。碧楼帘影不遮愁,还似去年今日意。谁知错管春残事,到处登临曾费泪。此时金盏直须深,看尽落花能几醉。尾生抱柱,至死方休。璇玑为了寻那年宫墙边,朝她折柳一笑的温润君子,甘心被岁月的洪流吞噬。明知不该,却还是一腔孤勇,再未回头。可倾尽半生,璇玑才恍然大悟…
  • 我在星际开花店
    小说《我在星际开花店》TXT下载
    [玄幻架空]《我在星际开花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寒冰曳(潇湘VIP完结) 花泥觉得自己挺坑的,你妹呀,她好不容易修炼成人形,从捉妖联盟那里拿到许可证,可以在人间开一个花店了。 结果开张不到三天,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个大叔,硬说她是妖精,非要灭了她。 作为一朵食人花妖(虽然…
  • 我在星际开花店
    男主女主是魏辰焕,宇谦,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做为一朵食人花,好不容易拿到许可证,在地球上开了一家花店,食人花妖表示: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开心没三天,一个臭道士便以她是妖为由,与她大战三百回合,等她再醒过来时,发现她家的花店从地球直接换到了——星际。面对这个连一棵草都是仿真的陌生世界,食人花妖有点心慌:这里没有小伙伴,地球麻麻,快…
  • 我可真是个修炼天才啊
    男主女主是承翔,李弘宣,文渊阁的小说是什么
    一代刺客王者在一次任务中一朝穿越来到了异世。脑海中竟然出现了一部绝世功法。在修炼中,前人花费数百年达到的成就,我用了一年。我可真是个修炼天才啊!随我本性,快意恩仇;善恶由心,逍遥世间;我命由我不由天!且看我两世纵横,睥睨天下,一步步踏上异世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