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许震霆】的小说是什么?
  • 小受又被弄哭了
    许一凡南宫斐《小受又被弄哭了》
    穿进老攻是个病娇鬼畜且还是个暴虐狂的酱酱酿酿小说里,许一凡是那个最悲惨的男配。他本来直的不能再直,现在不仅被掰弯送给了老攻男主,还变成了小受男主的一个垫脚石。瑟瑟发抖怎么能活着直着爬下老攻的床?偏执阴鹫病娇黑化攻VS每天都在掰直自己的傲娇受无弹窗的提供《小受又被弄哭了》预览,版权归作者半缘…
  • 斩破虚实
    男主女主是许峰,夏琳,谢一菲的小说是什么
    一剑西行,血染衣衫,乾坤朝夕变。醉梦轻舞,风采如故,生死两重天。今日已非今日雨,昨日依然昨日春。当虚拟网游横行于世,还有谁能阻挡世界崩坏的步伐。虚拟现实技术集大成者,许峰在完成游戏框架之后,遗憾离世,不想穿越到另一个时空,同名同姓的自己身上,完成了一半的虚拟网游也跟着他穿越回来了。他想要看…
  • 港综世界超级英雄
    港综世界英雄行
    港岛媒体曾采访不同的人,在他们眼中,方文俊是个什么样的人?某港警官员:他是我们港警最好的战友!某超级富豪:他比我们都有钱!某科技大佬:他是走在科技最前沿的人!某当红女星:他是个渣男!某普通市民:他是我们港岛永远的超级英雄!——————————————现实世界与虚构世界,错乱交织,如有雷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