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诗怡】的小说是什么?
  • 蒲苇如丝
    小说《蒲苇如丝》TXT百度云
    仰望星空,是否灿烂如昔,掀开梦的面纱,万籁俱静之时,是思绪漫无目的,无拘无束的飞扬时刻,是今天与明天的交替,是过去与未来的斟酌。真爱是无悔的执着,真爱是始终的唯一。
  • 追爱偷心大少
    偷心大少 在线
    U大文秘系大四系花林诗怡,在钜风集团实习的第三个月,意外地遭遇新晋CEO赵臣,他是高她两届的企管系师兄,U大曾经的风云人物,被誉为:外表英俊潇洒,内心孤傲冷峻,对女生们来说,神秘而充满吸引力。当然,除了林..
  • 王朝小少爷
    小说《王朝小少爷》TXT下载
    在网吧查完高考成绩后,出门却意外被一辆突然出故障的汽车撞上,本以为再也醒不过来的他,却重生在了一个历史上从未存在过的朝代!重生后他大改懦弱少爷的本性,他写着李白的诗,唱着周杰伦的歌,且看痞里痞气的他如何斗大臣,战皇帝,征国家吧!
  • 穿越:痴情王爷现代妃
    穿越王爷的现代妃
    这是什么况?!她竟然凭空消失直接偷渡到了历史课本上都没出现过的古代?!龙月国?!什么鸟不生蛋的鬼地方啊?!能不能回去还是个未知数,不如在与眼前这帅得掉渣的男人谈场古代式的恋爱,将来就算回去现代也能在朋友面前吹嘘一下。然而一把“泣血剑”的下落,把她卷入了这场江湖纷争中来,最后发现眼前这俊美无…
  • 带着萌狐闯异界
    带着萌娘走异界
    末法时代的地球没有修炼者,有的只是上古传说。在21世纪古董店打杂的青年,被下套独闯滇省十万大山,在十万大山中,因被野猪追赶落入天坑。在天坑里盘古一脉留下的意识体,告诉了青年修炼并不是传说,只是因未知原因,地球灵气在减少直至消散,星球大小也在减小。也许在有万年时间,地球真会消散在宇宙中化为尘…
  • 给力青葱
    给力青葱
    她胆小如鼠却有点小野蛮。怕黑的她却被自己的老爸踢出去买酒,却傻乎乎的冲进了狼圈。害怕的她不知道其实有人在暗中跟着她保护她。而他们为了锻炼她嘟嘟是新人,新开了一个群146893353,欢迎大家进来哦!嘟嘟有错的,不好的地方大家请提出来哈!嘟嘟拜谢各位亲了。
  • 穿越之锦绣人生
    穿越锦绣人生下载
    穿越成杜家幺女,诗茵每天的任务就是学学女红,识识字。等大一些,找一个忠厚老实的男人嫁了,生儿育女,这样平淡的过完这一生。rn谁料天不遂人愿,一场洪灾,打破了这种安逸而幸福的生活。rn房子没了,重新再修建,土地没了,重新再开荒,男人没了,额重新再找寻?rn薛浩然怒,咬牙切齿对诗茵,你敢找试试…
  • NPC:路过光芒见星雨
    NPC:路过光芒见星雨
    NPC:路过光芒见星雨(温千玖)
  • 权志龙:余生请你指教
    何诗怡权志龙《权志龙:余生请你指教》
    (已完结)何诗怡喜欢权志龙,何诗怡把权志龙当成自己的偶像来对待,没想到权志龙知道这位何诗怡是自己的粉丝,权志龙跟何诗怡搞暧昧关系,搞了一段时......
  • 特种兵王都市逍遥
    都市特种兵李逍遥
    特种兵王贺逸辰回归都市,掀起香艳与热血的狂潮。他的功夫出神入化,他的飞刀例不虚发,他的车技神乎其神,他的人脉手可通天用实力诠释非比寻常的人生,创造财富,美女如云,创造奇迹,人生达到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