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谢冬梅】的小说是什么?
  • 刁蛮小姐姐
  • 穿书七零路人甲要当包租婆
    穿越七零包租pó
    『穿书+系统+空间+种田+年代致富+二十一世纪恐婚少女』2022年的新三好青年林小小,因为揭露肇事逃逸事实被掉头查看情况的肇事司机撞死1975年的傻白甜林小小,因为听信“好”朋友的劝告,以绝食来迫使父母答应下乡一场意外,22年的林小小穿越到了75年的林小小身上。林小小立志要抓住改革开放的机…
  • 七十年代娇媳妇 完结+番外
    小说《七十年代娇媳妇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82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2535 上辈子为了嫁给大队那个男知青,叶青水利用他的善心,不惜投河设计嫁给了他。 然而婚后的生活却不是想象中那么美好。 男人为了回乡,又跟她离了婚。苦心的设计到头来却是一场空梦,男人孩子蛋打鸡飞。 重来一次叶青水醒悟了,腿长人家身上爱滚滚,…
  • [系统]重走人生路
    书名:重走人生路(系统)作者:情知起云飞扬上一辈子过的很惨,酗酒狂的父亲,偏心眼儿的mǔ亲,惹祸精的弟
    书名:重走人生路(系统)作者:情知起云飞扬上一辈子过的很惨,酗酒狂的父亲,偏心眼儿的母亲,惹祸精的弟弟,赔钱货的妹妹。拿东西不手软的姨妈,借钱不还的叔叔。还有一大堆名为死党、实为虎狼的朋友,看准他的包子性格软弱可欺,时常在他那里占各种便宜。他辛辛苦苦做起来的店铺,被母亲偷偷写成妹妹的名字,…
  • 重走人生路
    小说《重走人生路》TXT百度云
    云飞扬上一辈子过的很惨,酗酒狂的父亲,偏心眼儿的母亲,惹祸精的弟弟,赔钱货的妹妹。拿东西不手软的姨妈,借钱不还的叔叔。还有一大堆名为死党、实为虎狼的朋友,看准他的包子性格软弱可欺,时常在他那里占各种便宜。他辛辛苦苦做起来的店铺,被母亲偷偷写成妹妹的名字,做了妹妹的陪嫁品。他好不容易买的房子…
  • 重走人生路
    小说《重走人生路》TXT下载
    书名:重走人生路(系统) 作者:情知起 云飞扬上一辈子过的很惨, 酗酒狂的父亲,偏心眼儿的母亲, 惹祸精的弟弟,赔钱货的妹妹。 拿东西不手软的姨妈, 借钱不还的叔叔。 还有一大堆名为死党、实为虎狼的朋友,看准他的包子性格软弱可欺,时常在他那里占各种便宜。 他辛辛苦苦做起来的店铺,被母亲偷…
  • 怪道胡宗仁
    怪道胡宗仁txt下载
    瑶山派,胡宗仁师承出处;轩辕会,一个专属道人的总会;走阴婆,灵魂出窍走去阴间;司徒山空,年逾七旬的老符师;........刹无道的纷争已经终结,可他们的故事仍在继续。你确定,你愿意错过这一切吗?←←←←←←这边是投票,充值用户每天四票(一票期待三票推荐)←←←←←←【读者交流群】一群:34…
  • 怪道胡宗仁
    小说《怪道胡宗仁》TXT下载
    《怪道胡宗仁》全集 作者:GhostFacer 瑶山派,胡宗仁师承出处; 轩辕会,一个专属道人的总会; 走阴婆,灵魂出窍走去阴间; 司徒山空,年逾七旬的老符师; 刹无道的纷争已经终结,可他们的故事仍在继续。 你确定,你愿意错过这一切吗? 第一章.白袍道人 我叫李诣凡,今年三十二岁。也…
  • 七十年代娇媳妇
    七十年代娇媳妇哪里可以看
    【双更补回来啦!久等了抱歉抱歉——4.12】上辈子为了嫁给大队那个男知青,叶青水利用他的善心,不惜投河设计嫁给了他。然而婚后的生活却不是想象中那么美好。男人为了回乡,又跟她离了婚。苦心的设计到头来却是一场空梦,男人孩子蛋打鸡飞。重来一次叶青水醒悟了,腿长人家身上爱滚滚,哪里凉快哪里去。等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