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谢嫣】的小说是什么?
  • 男二扶正系统(快穿)
    男二扶正系统35
    本文定于星期日(5月14日)入V,入V当日万字更新,感谢小天使们支持~(≧▽≦)/~。谢嫣身为Loo7系统的第一任宿主,一上任就接到高难度指令。无情系统强迫她踹翻渣贱男主的主角光环,将原世界的炮灰男二扶正上位,并助他们抱得女主美人归。被当成弃子的嫡长子、被敌国以美人计算计的强国帝王、眼盲的…
  • 男二扶正系统[快穿]
    男二扶正系统[快穿]
    晋江VIP2020.12.19完结 总书评数:10806当前被收藏数:23305 谢嫣身为L007系统的第一任宿主,一上任就接到高难度指令。 无情系统强迫她踹翻渣贱男主的主角光环,将原世界的炮灰男二扶正上位,并助他们抱得女主美人归。 被当成弃子的嫡长子、被敌国以美人计算计的强国帝王、眼盲的…
  • 我和女友成了黑白无常
    穿越成了黑白无常
    “范..范..范大人,能不能在生..生死簿上给我加..加上两年?”“可以啊,只不过要走个程序。”手里拿着生死簿的少年狡黠一笑。“什..什么程序?”“小嫣,告诉他我们的流程。”“老爷爷,我们的规定是点个收藏加两年,投个推荐加一年哦,您想要什么套餐呢?”握着判官笔的少女调皮道。读者群号:720…
  • 我的位面直播间
    萧九谢嫣《我的位面直播间》
    无意中得到位面直播系统,萧九的人生变得精彩缤纷起来。未来人类位面、机械文明位面、智能文明位面、修真人类位面作为主播,萧九的粉丝遍布各大位面。“滴,未来人类位面粉丝打赏主播宇宙战舰一艘。”“滴,魔法位面粉丝打赏主播魔法入门书《水元素操纵技巧》一本。”“滴,修真位面粉丝打赏主播筑基灵液一瓶。”…
  • 武临星空
    武临星空01
    自古以来,人类对于力量的追求便永无止境,而当科技发展到至高之时,真正的力量才会出现!这是一本慢热的书!第一次不看是你的错,第二次不看,是我的错
  • 月映江东
    重生之江映月
    心黑手狠女杀手和腹黑傻王爷的成长故事,有权谋,有宫斗,还沾点武侠的杂菜。...
  • 盛世荣华之寒门毒妃
    盛世华门之寒门毒妃
    盛世荣华之寒门毒妃-百里云初
  • 末法瘟医
    末法瘟医
    《末法瘟医》全集 作者:赤雪 民国时期的中医小神童偶得医道经书《九转瘟经》,于三十岁修炼有成,却没能度过雷劫,灵魂穿越来到现代都市,成为一名肄业西医大学生。 依靠前世的医术积累和《九转瘟经》的修炼,他开始逆袭,治怪病,除病毒,观煞气,惩强扶弱,打抱不平,妙手回春,诸多红颜入怀,笑傲医道风…
  • 杀破都市
  • 末法瘟医
    类似末法瘟医的小说
    章君浩对刘向前记忆不深刻,而刘向前对章君浩也没什么印象,他之所以肯出面张罗这个同学会,完全是受人之托。`托他的人赫然就是市局的陈志东。陈志东是刘向前的长辈,他和刘向前的父亲刘左是省里党校的同学,两家这几年也一直在走动。陈志东从户籍信息中查到了章君浩的社会关系后,思来想去,给刘向前打了电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