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谢良媛】的小说是什么?
  • 天赐良媛 完结
    小说《天赐良媛 完结》TXT下载
    天赐良媛 作者:半壶月 内容介绍: 《凤凰斗之携子重生》之系列文《天赐良媛》 腹黑高冷美到不近人情的帝王VS造假卖假假到六亲不认的奸商 高大版: 谢家长媳夏凌惜凭着一手雕刻赝品的绝活让夫家财源滚滚,却因无子被婆婆、妾氏、庶妹三人联手将她活活制成玉雕人。 再睁开眼,她成了谢家病女谢良媛。 …
  • 天赐良媛
    天赐良媛62
    潇湘高收藏VIP20150924完结已有1176667人读过此书,已有8312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凤凰斗之携子重生》之系列文《天赐良媛》腹黑高冷美到不近人情的帝王VS造假卖假假到六亲不认的奸商高大版:谢家长媳夏凌惜凭着一手雕刻赝品的绝活让夫家财源滚滚,却因无子被婆婆、妾氏、庶妹三人…
  • 天赐良媛
    小说《天赐良媛》TXT百度云
    《凤凰斗之携子重生》之系列文《天赐良媛》腹黑高冷美到不近人情的帝王VS造假卖假假到六亲不认的奸商高大版:谢家长媳夏凌惜凭着一手雕刻赝品的绝活让夫家财源滚滚,却因无子被婆婆、妾氏、庶妹三人联手将她活活制成玉雕人。再睁开眼,她成了谢家病女谢良媛。为了揭开死亡真相,她步步筹谋,设下一道惊天奇案,…
  • 皇后千千岁:凤凰于飞
    小说《皇后千千岁:凤凰于飞》TXT下载
    作者:未艾楔子!深夜的凄厉声!三更天。冷宫。"啊――"尖叫声在深色的夜空中绽放,凄厉得值更的宫人不忍,都想用手去掩耳。每晚这个时候都会很准时的传来惨叫声,隐约还听到鞭笞的声音,可是她们都不敢猜测,在宫墙里,所有的猜测,都要付出代价。默言站在外面,手提着灯笼,今晚轮到她守夜。她想起,最后一次…
  • 关于长公主失业了这件事
    叶洛华许玉绮《关于长公主失业了这件事》
    今朝长公主,明朝天子妃——主:腹黑的年下小可爱与冷厉高傲的前长公主副:傲娇欢乐假笑男孩/女孩——祁羽长公主李阙姝在祈福的路上遭遇刺杀,可她却意外地又复活了。改头换面的她化名许玉绮摇身一变成了许丞相的千金,被“皇弟”李阙琛迎进了后宫。从此,前长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停,哪里幸福了?长公主再也没…
  • 特工杀手穿越:草包皇后
    小说《特工杀手穿越:草包皇后》TXT下载
    《特工杀手穿越:草包皇后》作者:未艾 【简介】 “你是朕的!” 现代女杀手刚穿越就被送上龙床替身侍寝。 被夺去清白后,皇帝扬长而去留下一地凌乱! 为了生存,她成为他的禁宠,一步一步向上爬 上演一幕步步惊心,荡气回肠、情意绵绵的宫廷大戏 第1卷 第1节:死也不会让你们得逞 …
  • 太子妃手札
    男主女主是凌慎,苏言轩,宫里的小说是什么
    论太子妃变成皇后的艰难性是的,本宫只是一个无权无势,不得不依赖太子爷生存的太子妃为什么?因为本宫没有一个强大的后台啊可是即使是如此,本宫我还是努力的往皇后的路上前行着。四个小妾?没关系,本宫能搞定太子爷太冷淡?没关系,本宫会努力把他捂热的太子爷登基后要废后?什么这个问题太棘手了本宫需要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