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贺天泽】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娘娘驾到
    小说《快穿之娘娘驾到》TXT下载
    快穿之娘娘驾到 梦公爵著 内容简介: 快穿之女配要复仇 穿越在剧情结束之后,给女配出气,给女配争脸,将一切欺压她的人狠狠打倒,然后去过自己的幸福生活! 【本文无固定男主】 作品标签:轻松、皇后、腹黑、魂穿、斗智斗勇 第1章不悔 上穷碧落下黄泉,生生世世不相见! 想到当初许下的诺言…
  • 快穿之娘娘驾到
    古穿今娘娘驾到
    脚踩渣男小白花;手撑末世做女帝!炮灰七彩玛丽苏;彪悍人生不解释!小管家星星眼:我家主人就是这么V587!“老婆,别玩了,快跟我回家爱爱!”帅帅的男主大人。“滚蛋,每次都玩变脸,还自带一朵烂桃花,我要换老公!”小管家:风华绝代的主人啊,快点甩了他!这个臭男人怎么配得上你泥!“我看谁敢接近你,…
  • 当一个兽人控自己变成了兽人之后
    自己变成了一个召唤shòu
    furry强强互攻雷者慎入重度兽人控穿越成兽人怎么破?急在线等!官方回复三个字:RUA!作为兽人控的高二理科生林泽洛在摔下悬崖的前一刻一道光芒闪过,然后然后就是非常烂俗的穿越剧情(并不“我曾经也天真过,但那次我伤的很重。”...
  • 快穿系统:男神大人撩上瘾
    快穿男神大人撩上瘾
    快穿文,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米狸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个神秘的空间,要不断的去三千小世界完成任务。好吧!任务她ok,虐渣她更是擅长,顺便正好可以欣赏美男养养眼。但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每个世界这个长得好看的不像话的男人都会出现?关键是,她的武力!她的系统!一对上他就溃不成军了!某男得瑟,…
  • 超级三界掠夺系统
    超级三界掠夺系统
    老书:被富二代抢了女朋友的小农民王小明,意外获得了三界掠夺系统!三界掠夺系统,掠天,掠地,掠夺万物!你有的,我都能掠夺过来,我有的,你却永远也拥有不了!被...
  • 七公斤的爱情 完结+番外
    小说《七公斤的爱情 完结+番外》TXT下载
    墨墨言情网VIP2021.1.6完结 甜文婚恋新女性 简糯总想改名,她觉得名字看起来太好吃,是永远也不可能减肥成功的
  • 快穿之上错花轿又嫁郎
    快穿女主上错花轿
    大喜日子,老公甩脸,花沫委屈逃婚,竟倒霉地遇上隧道坍塌;穿回古代,她又被迫盲婚哑嫁给米业大佬赫卿弦,但苍天呐,这个新老公怎么会是同一张脸?而且说起话来句句都在暗讽她?“不要动。”新婚之夜他紧贴着她,“我对你没兴趣。”......r>经历女二设局,反派陷害,一波三折之后,他抱着她小声地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