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赵子豪】的小说是什么?
  • 特警底线
    小说《特警底线》TXT下载
    在这个波谲云诡、世风日下的时代,面对金钱与美女的诱惑,道德与良知的拷问,正义与邪恶的较量,特警赵子豪默默地仰望着星空,坚守着事业和感情方面的双重底线。在办理一起自杀案中,他与两名女大学生苏晓月和唐菲相识,并与苏晓月共堕爱河。后因苏晓月移民加拿大,中断了与他的联系。在工作中,面对层出不穷的警…
  • 再序世界
    世界再无世界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就是因为知道我必须要做些什么,才没办法袖手旁观啊
  • 我给大家发红包
    发个红包大家
    秦守从不发红包,但得气运红包系统后,秦守不得不发红包,因为一旦不发红包,秦守就会
  • 美女的透视高手
    818美女透视
    林天的眼睛意外拥有了透视与读懂人心的能力。处于社会最底层的大学生林天,开始一步步在商场崛起。护花冰清玉洁的校花,解救婉约成熟的学姐,帮助妖娆妩媚的警花。曾经的普通大学生,与明艳如花的美女们,演绎出一场动人心弦的爱情故事。
  • 美女的透视高手
    小说《美女的透视高手》TXT下载
    《美女的透视高手》全集 作者:雁南征 林天的眼睛意外拥有了透视与读懂人心的能力。处于社会最底层的大学生林天,开始一步步在商场崛起。护花冰清玉洁的校花,解救婉约成熟的学姐,帮助妖娆妩媚的警花。曾经的普通大学生,与明艳如花的美女们,演绎出一场动人心弦的爱情故事。 第01章我的眼睛能透视 “…
  • 老公,不敢了-d629
    男主女主是夏峰,赵子豪,夏露的小说是什么
    大哥叫赵子豪,今年30岁,二姐赵方晴今年28岁,小幺叫赵婉欣今年25岁,夏峰今年27是赵婉欣的老公,赵婉欣和夏峰已婚了,夏峰是家里的大哥,夏......
  • 嗜血总裁的替罪娇妻
    小说《嗜血总裁的替罪娇妻》TXT下载
    “汐云,把你的心交给我,让我爱你,宠你,一辈子不离不弃!”他曾单膝跪地,手执钻戒,黑眸如钻石般璀璨耀眼,以一颗火热的赤诚之心向她求婚。“嗯嗯”她含泪点头,接过钻戒,那一刻,她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可是——阴谋,豪门,步步紧逼锋利的手术刀正在她身下进进出出,在对准孩子的同时,也将她的…
  • 开局从空投捡了十个亿
    秦天赵子豪《开局从空投捡了十个亿》
    【纯爽!简介无力,请看正文】女友:“你太穷太没用,给不了我要的!你被我甩了!”“叮!检测到宿主胸怀大志,神级空投系统开始激活。”“叮!恭喜宿主打开空投箱,获得十亿现金软妹币。”秦天:“有系统真叼!!”
  • 诸天从四合院启航
    小说《诸天从四合院启航》TXT下载
    从四合院开始启航,穿梭诸天影视世界。暂定世界:四合院,都挺好,小舍得,人世间。
  • 蓝星二号末世生存空间系统
    小说《蓝星二号末世生存空间系统》TXT下载
    在危机时刻,是赵子豪扑过来,替他挡下了暴君IV代的恐怖一击。而赵子豪自己,在暴君的打击之下,他灰飞烟灭,连尸体都没有留下。叶风凌发誓,若有来生,赵子豪就是他的亲兄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