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赵寒一】的小说是什么?
  • 百花谷唯一男弟子
    百花谷唯一男弟子
    盘古开天,女娲造人。三皇治世,五帝定伦。圣主蒙尘,群雄割据,人道势微,妖魔乱世。然而,这些对于赵寒而言都不是重点,“我只想当一个混吃等死的屌丝,怎么就这么难呢?”神剑横空,赵寒指天大骂。
  • 神话天书
    神话天书
    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帝国与天庭并立、世家与门派纠缠,每个人都想有掌握自己未来的权利。练武、求仙、成神、问道、移山填海、飞天遁地、长生不老、羽化登仙。这一切都不是传说!秦龙怒撞天门,妖魔隐与山野。在此世间人道大兴。一个出生与西北战乱之地的懵懂婴儿,脑海中有着另一份记忆与寄托。心藏一本忘情书,…
  • 九阳至尊
    九阳至尊楚晨
    修真界人心险恶,意外穿越,奈何重生后是一弃子,身世惨淡,幸偶遇后羿射日神弓,收服九阳炉,踏平人界八方门派,重回修真界,在刀光剑影尔虞我诈中走上巅峰,任你仙道茫茫,步步艰辛,一颗丹心逆流直上,一切妖魔尽在我碾压之中,青云直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阳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忍术时代,开局创造多重影分身
    小说《忍术时代,开局创造多重影分身》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一个查克拉复苏,全民修炼忍术的世界!?这个世界的人们,竟然不知道写轮眼,不知道豪火灭却?最高等级的忍术,也只开发到了A级?赵寒穿越而来,刚开局就结印施展出了多重影分身,震惊全世界!...
  • 穿越小农女
    穿越小农女有声小说
    现代的小小吃货一枚,穿越到架空的朝代木家村>家徒四壁,父母早亡,带着年幼的弟弟住在破旧的房子里,整日里食不饱腹。她表示“鸭梨山大”啊!从而决定向穿越人士学习,收豆子做豆腐,顺便发展成一个产业链!有了钱修修房子,弄来木头打点家具,顺便建起了一个家具厂!吃货无论怎么穿始终还是吃货!顺便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