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赵统】的小说是什么?
  • 迴梦西蜀
    赵统姜维《迴梦西蜀》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版权归原文作者!═☆〆书名:迴梦西蜀作者:o灵兮o一个悬疑式的开端,一段硝烟弥漫的历史。“如果改变不了历史,那就成就历史。”她,身为名相之女,未见于任何正史记载,却在野史之中有过惊鸿一现;他,身为名将长子,却在史…
  • 三国:从落凤坡开始
    三国落凤坡
    重生为赵云长子赵统。汉建安十七年,二刘决裂。落凤坡前:面对着即将陨落的凤雏,赵统该如何救,又该如何兴复汉室?继父命之志,讨篡汉之贼,扬华夏之威。Ps:已有完本书《隋末之大乱世召唤》《扶蜀》,感兴趣的可以借步看看。
  • 逆影西蜀烽烟决
    赵统姜维《逆影西蜀烽烟决》
    一个悬疑式的开端,一段硝烟弥漫的历史。“如果改变不了历史,那就成就历史。”她,身为名相之女,未见于任何正史记载,却在野史之中有过惊鸿一现;他,身为名将长子,却在史书中仅见点墨,连生卒年月都未被记载;一场离奇的意外,让他们穿越千年的时光,相逢在三国历史的硝烟之中。&n...
  • 神剑
  • 华夏龙刃
  • 我是王威
    刘皇叔诸葛孔明《我是王威》
    我是王威,无论是现代还是三国,只不过我从一个小小的普通让成为了一个在乱世之中求生的小人物。【(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元武法
  • 超时空垃圾合成系统
    超时空垃圾合成系统小说
    小说超时空垃圾合成系统简介:简介:机缘巧合之下。刘豆跟一款来自外太空的【超时空垃圾合成系统】绑定在一起,获得了将各种垃圾合成的能力。且看他如何利用【超时空垃圾合成系统】,将宇宙中亿万位面世界废弃的垃圾变成宝贝,纵横都市,笑傲人生!有兴趣的加群:51529850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时空垃圾…
  • 异世古荒
    陈北陈琳琅《异世古荒》
    灵气大陆一个少年,挺起了脊梁,划破混沌,有一道寸芒。陈北只因为灵根沉睡,而被判定为一个废材。然而当幻灵子唤醒后陈北的灵根后,陈北就此踏上了他的修灵之路。具有吞噬之力,可以进化的灵根。得到了残缺的古荒鼎,残缺的古荒诀菩提炎的相助坎坷崎岖的修灵之路,漫长而无尽头,而陈北坚信:路再长,但总在脚下…
  • 丑娘娘
    丑娘娘完整
    十年沙场对弈,他看着薛钧良守土开疆,坐拥山河自己终落得一箭穿心的下场再醒来的时候,滕云却变成了那个人的丑娘娘这就是一个被俘的皇子死后重生成了敌国的丑娘娘,和他家腹黑帝王攻相爱相杀,玩心机斗手段,从后宫到朝廷鸡飞狗跳不得安宁,...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