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赵雅琳】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总裁爱上我
    女神总裁爱上我小说txt
    (又名:妖孽女神爱上我)身怀异能却甘于平淡的酒店小保安,与美若天仙却冷若冰霜的总裁有了一纸婚姻的交集。嬉笑怒骂的同居生活下,麻烦也从未间断。逆天不是他本意,但不经意间,一个个波澜壮阔的传说就此书写!【(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血雨
    男主女主是袁化中,袁化梅,张玉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兰原序风平浪静的嘉陵江。沉默肃立的剑门关,起伏的群山,青翠的松柏林。满头银白色的川岛山子女士,在儿子小川大郎的搀扶下,在山路上蹒跚的走着身后是马龙枚和中国的行政干部特写:袁化中的墓。川岛山子跪在墓前:“中哥,百慧嫂子,我把您们儿子带来了。”特写:小川大郎吃惊的脸小川大郎:“妈妈,这就…
  • R1SE——双向奔赴
    小说《R1SE——双向奔赴》TXT下载
    【短篇】何洛洛民国小故事,小少爷和他同样讨厌“和亲”的警察厅小姐会摩擦什么样的火花呢?【短篇2】《翟潇闻:为你消寒》话说,穿越时空遇到了没有......
  • 笑面杀手美女情
    小说《笑面杀手美女情》TXT下载
    杀手楚文轩被因长着一张笑脸,被成为“笑面侠”。在杀手组织内乱被截杀后,深爱女人死去。他带着兄弟和妹妹杀死组织内两个长老后回到华夏,着手开始为14年前被害的母亲复仇,与叶氏集团,与其他杀手组织开始了一场爱恨情仇的武力与商业斗争。千金小姐、初恋女友、秘书、学生、警察等等美女纷纷粉墨登场,开始共…
  • EXO之只是梦
    EXO之是命不是梦
    此文脑洞略大,主要讲女主加入EXO的生活,无恋爱线。最初回归,后面是涉及录综艺、团综,演唱会之类的,我极尽放大我的脑洞,只要大家能接受,我还......
  • 老公大人好傲娇
    老公大人好骄傲
    顾简言:女人,等你败光家产,跟我回家结婚生娃。不好了,温小姐的公司已经引领整个行业了!顾简言:哦,这不难,我可以带着我的公司嫁过去不好了,温小姐跟那小明星的绯闻上头条了顾简言:快去准备召开记者会,我要澄清!正牌在这儿,头条别乱上!
  • 错爱总裁:天降孕妻太抢手
    男主女主是云景,顾南辰,岳昕宇的小说是什么
    云景想跟顾北暮生个孩子,可是却误打误撞跟襄城太子爷顾南辰发生了关系。一月有余,云景如愿怀孕了,她一直以为孩子是顾北暮的,可却在冥冥之中入了顾南辰的公司,同孩子真正的父亲有了千丝万缕的关系。可顾北暮是真得爱上她了,宁愿喜当爹也要跟她在一起。向来和睦的顾家兄弟同时争夺一个怀着不明身孕的女人,并…
  • 重生最强弃少
    小说《重生最强弃少》TXT百度云
    仙武大陆南灵天尊路逸飞在炼制天地万象丹时意外身亡,重生回到自己的少年时候,成为一个高二学生——一个被家族所遗弃的弃子。为了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路逸飞开始一步一步,重新走上属于自己的至强之道。
  • 韩娱之禁区圈
    韩娱之禁区圈txt
    人生中有很多次选择,只是很多人不知道每次的选择会带来什么,如果没有夏天的那场头脑发热,宁羽的人生应该不会有多少的波澜,大学毕业、找工作、结婚生子,最后走向坟墓,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只是,从他参加‘好声音’,一切变得都不一样了。然后在韩娱圈,无意间结识一些人,影响一些事情。有些事情以他现在无法…
  • 先婚再恋
    简秋季楚寒《先婚再恋》
    简秋与季楚寒第一次见面是在相亲宴上,第二次见面是在民政局,第三次见面,简秋掐指算了算,是他们领证以后的第763天。千娇百媚的女高管与玩世不恭男医生,婚后互撩,火星撞地球的故事。简秋:“季楚寒,你是不是神经病。”季楚寒:“是,神经病也是你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