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路儿】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空间之无良大小姐
    随身空间之无良大小姐txt
    唐路儿,21世纪豪门大小姐,父母从她小时候就逝世了,一直是自己的爷爷把她拉扯长大的。终于,当自己当上唐氏集团总裁的那一天爷爷也去世了,顿时唐家的叔叔伯伯堂叔堂伯表叔表婶们开始新的一轮争权大战。唐路儿以自己的雷霆手段将自己名下的股份全都划到实力最强的叔叔的儿子的名下,却没想到当事情结束的时候…
  • 随身空间之无良大小姐
    随身空间之无良大小姐
    《随身空间之无良大小姐》 潇湘VIP13.01.14完结 收藏会员:1220累计阅读:116901 内容介绍: 唐路儿,21世纪豪门大小姐,父母从她小时候就逝世了,一直是自己的爷爷把她拉扯长大的。终于,当自己当上唐氏集团总裁的那一天爷爷也去世了,顿时唐家的叔叔伯伯堂叔堂伯表叔表婶们…
  • 孤男寡猫:朕要爱妃
    南烨赵路儿《孤男寡猫:朕要爱妃》
    艾牛]“宠儿”男子一声轻吟,手臂拥抱着她,唇覆了上来“喂,喂,我是猫,是猫!”她拼命挣脱,心生疑惑。她是人,还是猫?如果是猫,怎会和人痴缠在一起。疑惑之际,一只发情的公波斯猫突然扑了上来,将她扑倒在地上,意欲胡来。“不要啊,我是人,是人”她一脚踹开了大公猫,茫然不知所措。她是人,还是猫?如…
  • 重生之皇贵妃吉祥
    小说《重生之皇贵妃吉祥》TXT下载
    版本一:董珏说:如果上天再赐给她一次机会,她一定不会跳水救人,但也不会见死不救。她会选择打110。版本二:落水后一觉醒来,董珏发现她悲催的重生,而且还穿到了一个不得宠的贵妃身上!不仅如此,皇帝似乎还很讨厌她,三番两次进了冷宫不说,还差点洗脖子送死。经过无数险境之后,董珏大彻大悟的明白了一个…
  • 三世烟火,一世迷美人的少爷作者:哈啤
    三世烟火,一世迷美人的少爷作者:哈啤
    《三世烟火,一世迷离(中篇)原名:美人的少爷》哈啤陈醉涵,陈家调皮二少爷,喜欢美人,但是却不料今生注定为美人所困,难得深情。柳紫凡,用陈醉涵的话说,就是美人一只,只是生性冷傲,天之骄子,不易接近。陈醉涵折扇一开,二郎腿一翘,悠悠然的摇了起来。鼎鼎有名的町州陈家顽劣二少,名不是吹出来的。“如…
  • 爱妃是只九尾猫
    朕的爱妃是九尾猫
    爱妃是只九尾猫的简介:她是人,还是猫?如果是猫,怎会和人痴缠在一起。疑惑之际,一只公波斯猫突然扑了上来,将她扑倒在地上,意欲胡来。“不要啊,我是人,是人”她一脚踹开了大公猫,茫然不知所措。她是人,还是猫?如果是人,怎会和猫纠缠不清。(喵喵喵,关门,放猫,打劫票票)
  • 涅槃重生之绝色宠妃_np文
    涅槃重生之绝sè宠妃
    她是真的傻还是为了隐瞒什么,他是真的爱还是为了得到什么,她不再是那个傻子她是现代穿越而来的的绝色女子,他是以爱的名义谋取权力,那众人皆醉我独醒的他又有着什么目的
  • 呆萌驱魔师:冥王老公,约么?
    夏小爱火姬《呆萌驱魔师:冥王老公,约么?》
    夏小爱是驱魔联盟里最笨的一个驱魔师,不但一个任务都没完成,还经常状况不断,乌龙不断,联盟忍无可忍决定将其驱逐。就在这个时候,夏小爱遇到了一只会狗叫的猫。原本以为,自己就要无家可归,甚至还会饿肚子了,却意外的发现,那些凶猛的厉鬼居然主动上门,要求自己收了他们。随后诡异的事情更是接二连三的发生…
  • 今古传奇·武侠版-2007年5期
    小说《今古传奇·武侠版-2007年5期》TXT百度云
    [铁血柔情]天街尘..................................天平[江湖夜话]少年子弟江湖老..............................江城[武侠新经典]沧海⑧..................................凤歌[江湖声色]突破心…
  • 天街尘
    天街尘
    《天街尘》完本 作者:天平 据《神兵传软剑篇》记载,第一品的软剑缩可成丸,展可化蛟,有千变万化之能而在第一品中,列第一位的,便是“名门”。它薄如鲛绡,韧如鲸筋,有机关于柄,启之可成丈余,团之将化丸粒。怀此利器,水火辟易,无坚不摧,踪影莫测,伤人无迹。此剑原属大盗猎天鹰,辗转落入路儿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