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连绮罗】的小说是什么?
  • 冷酷魔医少夫人
    冷酷魔医少夫人书包网
    她是享誉国内外的天才医师,继‘魔医’唐慕之后又一个医界奇葩。她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身份――超级贵族世家的大小姐,身份尊贵无比,她天生对音乐有着极高的天赋,尤其弹得一手好琴,在争夺家族继承权时,遭族姐嫉妒,阴谋杀害。她是天穹大陆兰家可有可无的庶出小姐,天生的各种废柴体质让她在这个实力为尊的大家…
  • 冷酷魔医少夫人
    小说《冷酷魔医少夫人》TXT下载
    《冷酷魔医少夫人》 她是享誉国内外的天才医师,继‘魔医’唐慕之后又一个医界奇葩。 她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身份——超级贵族世家的大小姐,身份尊贵无比,她天生对音乐有着极高的天赋,尤其弹得一手好琴,在争夺家族继承权时,遭族姐嫉妒,阴谋杀害。 她是天穹大陆兰家可有可无的庶出小姐,天生的各种废柴…
  • 被渣后我嫁给了巅峰大佬
    被渣后我嫁给了大佬林初
    许昭月有一个秘密,她其实就是死去多年的姜梦予。姜梦予曾经是清虚派唯一的女弟子,受尽师门宠爱,直到死才发现自己是个工具人,她受宠只因为她的元神可以复活那位全师门的白月光,师门要的也只有她的元神。姜梦予被抽走元神,白月光被复活。被抽走元神的姜梦予只留下一缕残魂穿越到许昭月身上,现在,她重新回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