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邓成】的小说是什么?
  • 横扫三国之马超
    三国之马超同人
    魂穿渭南之战后期马超,面临重重杀劫,主角搏命抗争,险险逃过死劫!之后,崛起西凉,收贤才,纳猛将,迎美女,逆势崛起,步步为营,一统天下!
  • 神兽召唤系统
    神shòu召唤系统下载
    当拥有神兽召唤系统的程亮穿越到异世界,他不仅拥有了金手指,甚至还获得了神使的称号,收到万众敬仰,上线即是巅峰啊。然后,他突然就被送进了大牢了。大牢里,还有一堆和他一样的穿越者!幸好,他的金手指最牛逼,他能召唤双马尾少女版朱雀,猫幼崽版饕餮,究级壮汉版八歧大蛇,山羊胡老伯版白泽......反…
  • 逐鹿万界
    小说女主鹿万万
    2012年的最后一天,”彩色流星“事件开启人类史上最黑暗的序幕!无数妖族入侵人界,地球瞬间化成修罗地狱!刘子期意外获得天地始戒,得万物书辅助,解开一个个谜团,一步步带领人族铁血重生,反攻妖族,逐鹿万界!!新人新书,希望能带给大家新的阅读体验,本书将不同于普通的末日文。
  • 末日之我从冰原来
    吴鑫宋宣《末日之我从冰原来》
    突如其来的天灾杀死了世界上绝大部分的生物,只有一些幸运儿能够免遭死亡,唐屿是薪火镇的一位普通青年,这天,他发现触之必死的冰原上竟然走出来一个人
  • 三国英灵传
    三国英灵传txt下载
    人类!有着数不尽的悲哀,因为时间只会往前走,永远都没有办法挽回自己犯下的错误,过去只有一个。英雄!什么是英雄?这个超越人类的字词到底要作何理解?聪明秀出,谓之英;胆力过人,谓之雄。英雄者,有凌云之壮志,气吞山河之势,腹纳九州之量,包藏四海之胸襟!肩扛正义,救黎民于水火,解百姓于倒悬;此乃英…
  • 劲破九重天
    李浩然独孤《劲破九重天》
    因遭神秘黑龙元神吞噬而穿越来到另一世界的李浩然,拥有了极其罕见的双重先天体脉——自身的火系体脉与黑龙的水系体脉,火与水这原本相克不相容的体脉属性却成就了李浩然一段不朽的龙武战皇传奇。请看猪脚如何从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学生成长为一个掌控寰宇力量真秘的龙武战皇,凭藉一双手打破一个个不可能,两…
  • 程先生谁说我不爱你
    小说《程先生谁说我不爱你》TXT下载
    一场车祸,夺走了她妈妈的生命,而她的爸爸却在外面一直养着别人,而且还有一个女儿,和她年龄相仿,这让于思微心如死灰,直到程庭轩的出现让她的生活......
  • 雨过天晴后的背影
    雨过天晴后的背影
    夜很深,雨很大,还有不大不小的。雷声钻心刺骨的。悲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