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邓牧】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求你饶了我
    小说《系统求你饶了我》TXT百度云
    古武大师萧宾重生异界,却自带坑爹bug系统。人家系统都有人工智能对话,你咋没有?又是强制任务,坑爹啊,完成有奖励,失败了咋还有惩罚?什么?开启了隐藏任务?奖励呢,为什么没有奖励?
  • 剑仙逐风
    小说《剑仙逐风》TXT百度云
    剑冢守护者逐风一生追逐剑道巅峰,一朝得铸神剑,却被神剑反噬,肉体直接灰飞烟灭!再次醒来,却发现到了另一个属于修仙者的世界!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也没有武魂,有的是奇特的灵气!纳灵气入体,修金丹,破凡体,成仙缘!这是一个属于修仙者的世界,每个人都以成仙为目的,争夺修炼资源,术法,丹药,法器…
  • 开局签到小山村,百年已成神
    开局签到小山村,百年已成神
    林凡穿越到洪荒世界,成为拥有主角脸的大周皇子,但他却有点慌,因为叛军已经攻进皇宫。原以为就要被杀死,没想到觉醒签到系统,在任何地方签到都能获得奖励。签到地点:青山村,获得奖励【五行炼气诀!】签到地点:明月峰,获得奖励【潜龙九变!】签到地点:天月宫,获得奖励【纯阳心法!】本想低调,一直签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