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邱岚】的小说是什么?
  • 我把死党变成妹
    邱岚顾晴《我把死党变成妹》
    我送给死党半块项链,不小心变成了系统,把他变成了妹子。她愤怒的对我大吼道,“我拿你当兄弟,你居然想泡我!”“可是毕竟那是我们当初的约定啊!”我死死抱着她的大腿,打死也不愿放开。
  • 青春何为
    青春为何 何为青春
    当你回首往事的时候,能够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大学的青春是人生最宝贵的黄金时代,如此美妙的年龄怎能荒废?老书《hello余生》,完本呈现,多谢支持!书友交流群【QQ群:383330818】
  • 球魁
    球魁txt
    【创世8组签约作品】灌篮,上篮,三分,一气呵成的潇洒。助攻,篮板,挡拆,团队竞技的魅力。抢断,盖帽,防守,有序蓝领的坚韧。篮球场就是你彰显青春张扬魅力的舞台。有梦就追,青春阴霾又如何?敢想敢做,做自己的大球魁!【谨以此书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热血青春】【后期逐渐收尾IN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牛叉销售
    销售大师
    唐凯意外获得了水时空的人文之魂,身处五大时空最残缺的土时空的他,有责任完善这片时空的人类文明。他只是一名实习销售员,他是如何通过灵魂特异功能,走向巅峰销售之路?成为最史上最牛叉的销售!精彩正在继续
  • 穆先生,让我亲一下!
    军官的重生媳妇
    全京城都知道,景家养女许谙谙是穆靳寒圈养的“情人”,也是第一名媛景蓉的替身。穆靳寒和景蓉复合那晚,许谙谙发生重大车祸。再醒来,许谙谙的性格骤变。手拿女配剧本的许谙谙:“”她不想和重生女作对,现在认怂来得及不?”宴席上,她大着胆子走向另一个男人:“听闻穆董酒量甚好,能否和我喝个交杯酒?”穆昀…
  • 君心
    君心
    晋江VIP20211125完结 总书评数:391当前被收藏数:477 燕淮凌最初确实只想调戏个美人,谁知到头来一波三折,玩不起,放不下。 藏烨(高冷面瘫天下第一剑美人攻)X燕淮凌(风流浪荡花言巧语泼皮受) 慢热,细水长流,相爱相杀,1V1,HE。 1.受不洁,雷者慎入。 伊世人之挚情若木槿…
  • 火凤逆天之神君降世
    萧云萧浩菲《火凤逆天之神君降世》
    她,二十一世纪机关术唯一传承者,被最亲近之人背叛。一朝身死,却重生在云泽大陆萧家废柴嫡女身上。原主受尽欺辱,她又将怎样反抗?他,家族之中,是废柴,是蝼蚁,谁又知,他也是世人眼中的尘公子,时代强者,是人人敬佩的偶像。当他和她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她二人还有什么样的身份…
  • 末日之不死者之王
    日本小说不死者之王
    重生回归末日爆发前,雪夜得到了全世界唯一一个召唤师的身份,召唤来自虚空的不死者军团,这一世,他将改写自己的命运!
  • 兵痞苏秦
    兵痞苏秦小说
    “逞凶斗狠?老子狠起来,连自己都怕!”“阴谋阳谋?老子右眼通天,军事卫星盯着呢,哪怕你钻进老鼠洞,照样把你揪出来!”“还要跟我斗?耍奸使诈才是老子拿手好戏!没错,我就是无赖,我就是地痞,我就不要脸,因为我是兵痞苏秦!”
  • 玉阙辞
    玉阙辞小说
    灵夙在人界生活了几千年,她喜欢热闹,就让侍女陶娘子在河边开了一家酒楼,名为蓬莱,她闲来无事好去吃饭听八卦。陶娘子八面玲珑,将酒楼生意打理得风生水起。他们的生活一直平静如水,直到有一天,灵夙志在必得的一件东西被她前未婚夫截胡了,她的生活就再也平静不起来了仙侠志怪,单元故事,有主线剧情贯穿全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