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郑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 福祺
    祺祺祺祺祺公主
    宋祺从小就生活在祖母与母亲的争执中:刚出生,祖母:这孩子瞧着就是有福气的,叫福妞吧。母亲翻白眼:叫祺儿,有福气之意。最后,宋老爷一锤定音,大名宋祺,小名福姐儿十岁,祖母:纺纱织布,吃喝不愁。母亲:琴棋书画,不用愁嫁。最后,琴棋书画,针黹女红,样样精通。十五岁,祖母:青梅竹马,情深意重。母亲…
  • 无极霸主
    小说《无极霸主》TXT下载
    宗门天骄:吾功法神通无数!云逸:我能透视解析你的功法神通。世家少主:我有至强血脉!云逸:我能透视解析你的血脉本源万古至尊:本座身怀无上道果!云逸:我能透视解析你的道果。绝世圣女:妾身仙衣华美无双!云逸:我能透视呃,这个得偷偷解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极霸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强者在都市
  • 召唤之美女香囊
    召唤之美女香囊
    召唤之美女香囊(潇伊人)
  • 随身武将系统
    随身武将系统t
    原本的废材,因为玩手机游戏,从而能穿越手机游戏世界,无限召唤游戏世界的武将,成为现实中的不死打手。召唤游戏世界中的绝色美女成为妖姬提升自身的属性,宠幸妖姬,可以提高等级,等级越高提升的属性幅度越高。“以一人之力对抗整个世界的神话将由我来创造”当辰峰站在世界顶端的时候,俯视大地说道。身后全都…
  • 拾缘记
    拾缘记
    穿成绝世大冤种怎么办:1、斗后娘刚祖母批柠檬精打咩!2、听天由命抢男人?打咩!3、她逃、他追、她插翅难飞?耶斯!总结一句话:君熹穿越了,穿成了一个绝世大冤种!短短几天,她就深刻的经历了所有的人生疾苦。原主亲生母亲刚因病去世她爹就迫不及待的给她娶了后娘。后娘因恨原主生母而对她百般刁难还要把她…
  • 重生之两世长宁
    重生之两世长宁txt
    天正四年商胡之争终于落下帷幕楚王李正煜虎威将军忻毅各领十万兵马从东西两路迂回包抄彻底瓦解了这个野蛮而凶残的民族后商朝的无冕之将柳长宁却死在了这场大捷之战里一支冷箭结束了她的生命也终结了后商军士的欢庆李正煜飞骑赶到见到的是已经没了体温的尸体他跪倒在她的身旁十年隐忍换来的却是天人永隔然柳长宁却…
  • 重生之两世长宁
    小说《重生之两世长宁》TXT下载
    书名:重生之两世长宁 作者:倪政南 起点VIP20130831完结 【简介】 天正四年,商胡之争终于落下帷幕。 楚王李正煜、抚远将军忻毅各领十万兵马, 从东、西两路迂回包抄,彻底瓦解了这个野蛮而凶残的民族。 后商朝的“无冕之将”柳长宁却死在了这场大捷之战里。 一支冷箭结束了她的生命,…
  • 太玄剑祖
    男主女主是莫云帆,莫云恒,莫雨的小说是什么
    三年定基,十年修剑,又百年后成就剑道至境。一稚嫩少年,意外得到剑魂传承,成就先天剑体,自此强势崛起,快意恩仇,逍遥世间,终成一代剑祖,傲视诸天万界
  • 绝世仙威
    小说《绝世仙威》TXT下载
    穿越到异界的林固,变成即将病死的乞丐,在一个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的夜晚,被一名美丽的仙女逆推了。她是仙帝的私生女,她是仙王的新婚之妻,她是处子之身,她要把自己宝贵的身子献给身份最卑微最污秽的男人,她要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