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郝蕾】的小说是什么?
  • 遇见佳音
    沈佳音霍遇免费阅读
    每晚七点六十分,佳音的酒吧准时开门营业,他是都市里的孤独倾听者。在遇见酒吧里,每天都发生着形色各样的都市故事,这些故事中,有爱有恨,有笑有泪,有阳光有明天。
  • 悍妇的逆袭之路
    俏悍农妻的逆袭之路免费阅读
    刁蛮小村妇,倔强又霸道,骂街不眨眼,咬人不撒盐!
  • 绝品都市医圣
    绝品都市医圣小说阅读
    《绝品都市医圣》“在我面前没有病。”“有病的只要我扎一针”“在我面前没有伤。”“有伤给你贴个膏药。”“在我面前没有美女”“美女,来,进被窝”张申正直洒脱,虽初出世面,却从小受教于师傅讲授的为人处世之法,分得清人情冷暖,虽然很多事情都不在意,其实有自己的规矩。可就是那一天,还没有出师的他被师…
  • 莫离的爱情
    莫离的爱情
    《莫离的爱情》晋江VIP真正完结文 作者:洛夜洛夜紫 沈毅梵是那种人 看中的一定会去争取,脸上带着微笑却早给你使了套子 一个词形容,那叫“蔫儿坏” 莫离是这种人 认定的一定会去完成,说话一针见血而被人敬而远之 一个词形容,这叫“毒舌” 当健气攻遇到别扭受 当腹黑攻遇到毒舌受 当gay…
  • 住我楼下的红姐
    住在我楼上的红姐
    我家楼下来了两个美女住客,偷窥的过程中,发现她们是我所在美体馆里面的美体师,另外她们之间似乎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 在修真界传播魔法
    小说《在修真界传播魔法》TXT百度云
    身为青岚宗大师兄的罗甘,本应带领师弟师妹努力修行,发展门派,继承师尊衣钵,走向人生巅峰。但,罗甘本人竟然无法修炼。直到心灰意冷的罗甘遇到一个白胡子,啊呸,一个金发大帅哥。帅哥曰“少年,想变强吗?那就跟我学魔法吧,只要你帮我把魔法在这世界传播下去。”罗甘是答应呢还是答应呢。
  • 末途补天阙
    陆玉慕容《末途补天阙》
    人如果放错,轻则口角缠身、重则家破人亡。神要是犯错,轻则天灾人祸不断,重则天崩地裂、大道崩溃。要是再糊涂一点,就是人、神、魔、怪....全部挤在一起,等着重新划分自己的领域。一个为了治病却差点弄死自己的家伙,很幸运的在神放错的时候捡回了一条性命!发现人类突然出现在一个能够长生的地方,这个大…
  • 奇异蘑菇屯
    蘑菇屯事件
    机缘巧合,山村少年偶得神戒,获得了独立空间,玄妙灵泉,变得无所不能。他搞养殖,办工厂,带领全村齐致富,让蘑菇屯叱咤全球。各路权贵、商家纷纷对他示好;无数美女都想跟他产生些许纠葛!美女老板,玉女明星,冰冷教授,纷纷朝蘑菇屯涌来。作者有话说【荐书联盟】能让女人上瘾的,永远是第二种男人"
  • 莫离的爱情
    莫离的爱情
    沈毅梵是那种人看中的一定会去争取,脸上带着微笑却早给你使了套子一个词形容,那叫“蔫儿坏”莫离是这种人认定的一定会去完成,说话一针见血而被人敬而远之一个词形容,这叫“毒舌”当健气攻遇到别扭受当腹黑攻遇到毒舌受当gay遇到不怎么直的man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欢喜冤家情有独钟主角:沈毅梵,莫离┃配…
  • 四合院:开局救美秦淮茹
    小说《四合院:开局救美秦淮茹》TXT百度云
    【四合院+系统+重生+爱国】林昊穿越到年代剧《情满四合院》中。开局林昊获得系统,顺便救个美女秦淮茹。秦淮茹虽然有些绿茶,林昊觉得可以挽救。贾张氏撒泼,林昊直接一个巴掌招呼上去!许大茂作妖,林昊同样一个巴掌招呼上去!刘海中流氓,林昊直接将他弄进牢房里面!林昊都烦死,自己志向:为祖国建设,添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