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采芹】的小说是什么?
  • 闺门寡妇
    闺门寡妇 小说
    本来书名想叫“仙缘”的,可惜用不了,只好换了这个名字。一个普通的穷苦女孩,为了母亲走上了修仙之路。为了救出母亲,为了一家团聚她努力艰苦的修炼...在这艰辛的路上挡她者,不论是人还是神,都是找死。当然这一路上她也遇到了一群对她不离不弃的好朋友们...
  • 彩霞满天
    小说《彩霞满天》TXT下载
    作者:琼瑶1乔书培漫步在沙滩上。是三月的末梢,阳光暖洋洋的照射在海面及沙滩上。那些白色的细沙,被阳光染成了一片金黄。海面上,像是敲碎了一海的玻璃屑,反射著点点光华,亮晶晶的,闪熠熠的,明晃晃的炫耀得人睁不开眼睛。乔书培敞著夹克,迎著那带著咸味的海风,无意识的在海滩上走著。低著头,他看著自己…
  • 胡同里的口哨声
  • 归朝 完结+番外
    归朝 完结+番外
    《归朝》 作者:姚颖怡 内容简介: 归去来兮,已是百年身,母亲和她用鲜血染成的历史,都已不复存在。 霍九:小爷我雌雄莫辨,可却腰缠万贯,翻云覆雨我来,冲锋陷阵你去。 嗨,那少年,我说的就是你了! 标签:轻松 第一章雨打江南岸 阳春三月,春风似剪,吹绿了江南岸。 昨夜细雨如织,清晨雨停了,青…
  • 小石潭记……采芹卷
    小石潭记的原文阅读
    《小石潭记》系列总分为三册,《小石潭记.采芹卷》《小石潭记.缙鼓卷》《小石潭记.梦空卷》以小石潭中画中女妖与迷途少年的相遇为起点,二人约定以......
  • 盛世权谋之嫡女荣华
    盛世权谋之嫡女荣华
    袁滢雪有一个包子娘,嫁给她的凤凰男渣爹,人财两失,家破人亡,留下她一个小可怜,被抛弃在“狼祖母”的白眼里边讨生活。前世,她卑微地活着,心里总还念着,是一家人,落的结局是,被渣爹一家作践的猪狗不如,她一把火了结前生。她回到了她十二岁,被堂姐推到池塘里的时候,一家子骂她丧门星,全都怨恨她怎么还…
  • 归朝
    归朝全文免费阅读
    归去来兮,已是百年身,母亲和她用鲜血染成的历史,都已不复存在。霍九:小爷我雌雄莫辨,可却腰缠万贯,翻云覆雨我来,冲锋陷阵你去。嗨,那少年,我说的就是你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归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归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
  • 步步为谋:后宫第一毒宠
    毒步宠后免费
    “宫素衣,既然你做错了选择,那么,本王就让你没有选择!”仰赖着他的毒宠,压制着他的猛虎,宫素衣却要逆袭到底。十年前,妹妹夺走了原本属于她的公主之位,十年后,她坐上了妹妹爱慕已久的妃位。宫素衣终于明白:所谓宫斗,便是以斗止斗!睥睨后宫,卧枕江山,原来只需要一点小小的任性群:258186536…
  • 清朝的奋斗生活(翡翠)
    小说《清朝的奋斗生活(翡翠)》TXT下载
    书名:清朝的奋斗生活作者:翡翠C起点VIP2013.04.08完结作者自定义标签:甜文、穿越、平凡生活、清穿、种田为毛别人穿越都是公主格格福晋的,自己却成了一个奴才,为毛自己经过努力明明可以陪嫁蒙古了,却因为堂姐妹的牵连自己也要被转卖啊?这世界还有没有天理啊?什么全家打包被送到三阿哥府或者…
  • 清朝的奋斗生活作者:翡翠c(起点vip2013.04.08完结,平凡生活,穿越,种田)
    穿越平凡人的种田生活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清朝的奋斗生活作者:翡翠C起点VIP2013.04.08完结作者自定义标签:甜文、穿越、平凡生活、清穿、种田为毛别人穿越都是公主格格福晋的,自己却成了一个奴才,为毛自己经过努力明明可以陪嫁蒙古了,却因为堂姐妹的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