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金军】的小说是什么?
  • 不死族在北宋
    王凌峰金军《不死族在北宋》
    大学毕业生王凌峰继承异世界亡灵族系统,成为亡灵法师,可是因为时空错乱,这个亡灵系统把他带进北宋末年。从此王凌峰走上了一名亡灵法师之路,不过是在北宋。...
  • 穿越从靖康之耻开始
    小说《穿越从靖康之耻开始》TXT百度云
    那个时代,宋朝有着美国的综合国力,军费开支堪比德国法西斯,军队战斗力只是意大利水准,百姓过着阿富汗一般的苦逼生活。穿越到了宋朝,成为了大宋皇子,可惜没有红袖添香,没有扬州瘦马,有的只是金军已杀来了,这还让不让人活了。既然不让我好过,我就跟你拼命。于是一代宋皇崛起了。金兀术叹息道:“仪王如猛…
  • 特种兵穿越之大宋亲王
    特种兵穿越之大宋亲王小说
    纵横中文网20140226完结,总红票:13283靖康之祸,宋金之战,中原战火燃烧。赵家皇室全部被俘,信王赵榛苏醒而来,灵魂却是千年后的特种兵赵榛。苏醒的特种兵成为信王赵榛,他在被俘中逃脱,要报仇!要抗金!要恢复河山!他有求饶逃跑为当皇帝不择手段的高宗赵构挟制!有无数凶猛金军的阻杀围剿!信…
  • 穿越从靖康之耻开始
    穿越从靖康之耻开始
    《穿越从靖康之耻开始》全集 作者:黄昏叹 那个时代,宋朝有着美国的综合国力,军费开支堪比德国法西斯,军队战斗力只是意大利水准,百姓过着阿富汗一般的苦逼生活。 穿越到了宋朝,成为了大宋皇子,可惜没有红袖添香,没有扬州瘦马,有的只是金军已杀来了,这还让不让人活了。 既然不让我好过,我就跟你拼命…
  • 大汉名将
    大汉名将韩信
    以汉帝国的剑,为汉帝国的犁夺取土地!卫青,18岁起于行伍,历经苦战,百炼成钢,他终于成为一代名将!他直面强大的敌人和背后的阴谋,转战千里,诡计百出,所向披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卫青,帝国第一名将,守卫着帝国的边疆!(亲们,求点鼓励,鲜花也可,票票也成,收藏更好,订阅最好啦!哪怕是一句跟评呢…
  • 重生在南宋
    重生南宋
    重生在南宋-楚地浮云
  • 帝宋
    宋少帝
    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王飞,一个在公司基层打拼的小职员,每天单位家两点一线,欣赏岳飞的才能,感叹高宗对权力的渴望牺牲岳飞。常常感叹自己是高宗该多好。就在王飞拿到年度好员工的奖金后,一起车祸把他带回了他梦寐以求的高宗时代,看主角如何演绎大宋中兴,
  • 朕即大宋
    朕即大宋
    北宋末年,朝廷积病积弱。冗官冗兵、重文轻武等沉疴弊病缠绕着整个国家。但赵桓觉得,这大宋朝廷的各种陈年病疴都是癣疥之疾,真正的心腹大患只有一个,那就是皇帝的膝盖太软!穿越成宋钦宗赵桓,一睁眼已经是再次自投罗网被困金军大营,距离被废已不足一个月的时间。悲惨屈辱的命运似乎已经注定要强加在自己身上…
  • 大宋之有种职业叫造反
    张军金军《大宋之有种职业叫造反》
    穿越到了大宋,穷困潦倒怎么办,好办,造反呀!这是一个现代江湖大佬,穿越到北宋末年造反的故事,原本是想靠造反谋生,把造反当成一种职业,却没有料到造反过头了,把大宋给造没了,面对南下的金军,只能继续造反,由反大宋,变成了反大金。粉丝群154601760,有兴趣的可以进群聊!
  • 强宋·帝国模拟器
    强宋·帝国模拟器
    什么?经济最繁荣,文化最鼎盛,人口最多的大宋,竟然是最窝囊的朝代?打仗必输,割地求和,还杀了千古第一忠臣岳飞!不!我赵构不允许!系统在手,穿越而来的赵构,誓要重塑大宋脊梁,重造大宋江山!保岳飞,收良臣,灭强敌,促一统,铸康王盛世,奠万古基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