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金彪】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最强吊打系统
    小说《万界最强吊打系统》TXT下载
    金彪莫名其妙地穿入了一个地球平行世界,在这个世界同样有一个金彪,好像现实世界中金彪的分身一样,两人无论身高体型长相没有任何不同,以至于让金彪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在这个世界上生活了二十几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最强吊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万界最强吊…
  • 东北虎王
    东北贼王小说全本txt
    重生成为一只东北虎,没系统没外挂,但是三岁的金彪依旧成了虎中霸王。金彪原本以为虎生就这样了,没事儿欺负两个弟弟,带他们称霸东北,打到北极圈,突然灵气复苏,然后他长出了一对翅膀(书友群:872368013)
  • 我的老婆是杨玉环
    我的老pó是玉珊
    青年喜欢丰腴女,疯魔痴迷四大美女之一杨玉环。想出毛病穿越到大唐,兴奋的发现,浩瀚五千年,公认四大美人之杨玉环,尚待字闺中。激情高歌:这世界我来了!杨玉环没有你唐玄宗李隆基什么事了。他要逆天改命,杨玉环再不做杨贵妃,要做大唐一女帝。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白脸,便带杨玉环用说不出口的金手指和大谋…
  • 为杨玉环夺大唐江山
    李宇豪齐国公《为杨玉环夺大唐江山》
    青年穿越到大唐,惊喜发现,四大美女之杨玉环,尚待字闺中。便开始和唐玄宗抢杨玉环,以小小鼻烟壶毁灭大唐帝国。
  • 重生之爷太重口了
    重生爷口太重番外txt
    《重生——爷,太重口了》故事提要——本文一对一,男主身心干净!本文重口味,入坑需谨慎,女主是变态!男主是忠犬!特殊阴暗系宠文不解释。她重生了,死的时候20岁,杀人凶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她推出大马路。然而,那众目之中——她敬爱的父亲对杀人凶手说:别往心里去,这不是你的错。她慈爱的母亲对杀人凶手…
  • 官途之春色满园
    官途之春sè满园全部
    民工?囚徒?检察官?首长秘书?公安局长?教师?保安?亿万富翁?看彦俊如何艰难地转换他的人生角色!宅男女神?极品少妇?清纯学生?大佬情妇?性感女高官?看彦俊如何含泪欣赏这黑白两道的旖旎风景!作者qq:1955843301。
  • 末世之福寿安康
    小说《末世之福寿安康》TXT百度云
    上有传承数百年的葡萄酒酿造庄园下有罕有匹敌的黑客技术相当滋润的小日子即使末世来了也不怕因为早有准备所以活的依旧潇洒
  • 绝色悍妻
  • 破武升天
    轰,轰,轰,本是晴空万里的天竟然一下子变得黑了起来,太阳好像被某种力量吞噬了,天空中泛出一种让人心有
    今世的恩仇,千年的夙愿,红尘的涟漪,剪不断,理还乱!少年玥泣因追求梦想,而遭遇到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情,人类的潜力,中国武学的传承,国术的精华,西方的科技,传说的起源,自己的身世之谜今世恩仇剪不断,情伤梦断了红尘心碎魂断泣已逝,以身殉国了余生。千...
  • 千门系列
    千门系列全集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方白羽【由文】外传千门公子第一章示警齐小山觉得自己就像是被人追猎的狼,虽然早已精疲力竭,却还是得拼命地奔逃。这一路上他像狐狸一样设下了七八处迷魂阵,但追踪他的都是些顶尖的猎人,他们轻易就识破了齐小山的伎俩,逐渐逼近,离他不足半里之遥,这已经是一个无法逃脱的距离。快了快了!齐小山不断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