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金振】的小说是什么?
  • 天书在手
    书在起点小说
    天书系统在手,修真界任我游!云凌,一个生活在地球上的华夏人。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云凌在天台赏月吹风,他深吸了一口烟,缓缓吐出,嘴里念叨着:''哎,如果生命能重来就好了,这一世太累了!''一道闪电劈下,云凌晕了过去,醒来却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展开】【收起】
  • 抗日之中国军魂
    抗日之中囯军魂小说
    特战兵王,意外陨落。穿越时空,魂落卢沟。那一年,枪炮齐鸣,血染刀红,遍地狼烟,祖国沦丧。值此民族危亡之际,中华儿女别无选择,唯有团结一心共御外侮。且看秦锋如何力挽狂澜,收复山河,铁血铸中国军魂,直送倭寇下黄泉。——值此“七七”事变七十九周年之际,谨以此书祭奠卫国牺牲之英魂,民族英雄永存不朽…
  • 一代战将
    一代战将
    《一代战将》全集 作者:玗石页 穿越抗日,棒打侵略者。犯我中华,虽远必诛。(非史书,茶余饭后放松者可入口,喷子请绕道。) 【祖国终将选择那些忠诚于祖国的人,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第一章转系成功 海军潜艇学院历史系的办公室内。 一名身着海军常服的学员对着…
  • 一代战将
    古代战将
    军校学员王亮在东方之星号客轮的救援行动中不幸牺牲后意外穿越到七七事变前夕。也许是历史责任感的使然,他开始拿起枪抗日。因为熟知那段历史,又掌握现代的知识,所以他战无不胜。在1955年授衔时被破格授予少将军衔,担任军军长...节选:下面走过广场的是学员方队,学员们来自于南京军事学院高级指挥系。…
  • 抗战烽烟:精英特战队
    抗战精英特战队全本精校
    《抗战烽烟:精英特战队》故事提要——他们是无意中穿越到1937年的特种兵,正赶上日军发动七七事变!他们身为爱国青年,肩负起了拯救中华的历史使命!他们凭借着敏捷的身手和过人的胆识与日军周旋在各大战场!他们不求名利,他们默默无闻,再一次演绎中国抗战史!
  • 小小医生闯异界
    重生异界女医生闯异世免费
    麻醉师叶凡获得无限穿越异界的能力。没有什么是一针麻醉剂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针。凭着小小麻醉针一步一步成为异界的王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