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金普】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签到造化金丹
    开局造化金丹
    青龙卫,大楚帝国最高军事情报机构,以侦察、刺探、收集情报为首要任务,以杀谍、反谍为最高目标。穿越而来的苏齐,成为了一名前途无量的青龙卫,并且还激活了签到系统。在青龙卫总旗身上签到,奖励造化金丹;在隐秘线人身上签到,获得大吞噬术;在抓获的间谍身上签到,奖励绝密情报!
  • 海贼王之正义之路
    吉川阿布《海贼王之正义之路》
    “阿布啊,你有没有梦想呢?”坐在屋顶上的路飞好奇地向身旁的小男孩问道。“我想成为一名海军,然后打到一个很厉害的家伙成为海军英雄!”阿布想了想回答道。“这样啊,那以后我们就是对手了呢,因为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路飞笑道。“嘿嘿,我一定会逮捕你的,海贼王!”阿布认真的说道。“我可不会输给…
  • 就只因为爱——txt完结
    就只因为爱——txt完结
    就只因为爱——伍薇 花蝶244 制作日期:2003.09.10 那年,她二十四岁。 她以为,能和所爱的人长相厮守就是种幸福。 所以,她嫁给一个一分一秒都不在乎她的男人。 她委屈求全,她隐忍吞声,努力不让自己在他面前崩溃; 却只换来他的鄙视,他的要求离去 罢了,她愿意离开,还给他…
  • 飞跃地球2246
    龙云时宇《飞跃地球2246》
    这部作品是我对人类若干年后的遐想,有对未来的憧憬,有对未来科技的展望,其中也加入了感情元素,少量武功的代入。主要还是一篇对未来人类生活的描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