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钱大海】的小说是什么?
  • 被人惦记的女人
    有人惦记和惦记别人的句子
    被人惦记的滋味如何?潘越这次算是彻底体会到了,犹如推倒的多米诺骨牌,她平静的生活完全被惦记破坏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被人惦记的女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10
  • 雄魂天下
    雄战天下狼魂
    江山如画,美人多娇!天下英雄,笑傲争锋!金戈铁马,气吞万里!狼烟遍野,尸横满目!林恒很不幸的穿越到了风雨飘摇的大夏王朝,成为了一个小小跟班。不过,跟班又如何?一样可以与乱世枭雄们一起雄魂天下!...
  • 没人比我更懂分解
    小说《没人比我更懂分解》TXT下载
    【日更万字】“这是一个危险的世界,为了一块老鼠肉,有的人就可以毫不犹豫的去杀死另一个人,我要想在这里活下去,就必须变得冷血才行。”【是/否——分解‘石鼠’尸体?】“是!”【获得‘石鼠生活习性’。】【获得‘矿洞(鼠群生活区域)地图’。】ps:杀伐果断,爽文
  • 重生之职业培训师
    职业培训师怎么考
    张琛,一个三流职业培训师,一觉醒来穿越到一个类似地球的平行世界。张琛偶然发现,这里的培训师竟然不知道什么是思维导图,也不知道什么是艾宾浩斯遗忘曲线于是一个伟大的职业培训大师,诞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职业培训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吾生于大明1600
    小说《吾生于大明1600》TXT下载
    公元1600年,在东亚大陆历史占据重要篇幅的大事只有两件。一是关原合战,德川家康的东军击败石田三成的西军,开始了德川家在rìběn的三百年太平之世;二是大明帝国万历三大征最后一役,播州之役大胜,李化龙班师回朝,明朝三战皆胜,奠定了今后三百年的东亚政治格局。假设一个现代的小人物重生到了160…
  • 天王归来
    顾清华涂小绵《天王归来》
    七年戎马疆场,他是叱咤风云,威赫一方的战神军主,梦回儿时,他是豪门公子,曾经不可一世。载誉千里归家,却见满目萧然,悲从中来。七年巨变,颠覆想象,他是谁?是战神,是少爷,是丧家之犬,苟延残喘,还是复兴之神,翻天覆地?几重身份,真真假假,眼花缭乱。合体之时,必将大浪滔天!
  • 农女的位面交易
    女生位面jiāo易类小说
    王婷婷意外被雷劈死亡,结果穿越到了农家,直接缩水成了一个五岁的小女孩,面对贫困的生活环境,极品的亲戚,王婷婷只能依靠自己,好在王婷婷有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金手指,那就是一个位面交易空间。凭借着这样的金手指,王婷婷在困难的坏境中也混得如鱼得水,最后摆脱极品亲戚,在江湖上恣意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
  • 农女的位面交易
    小说《农女的位面jiāo易》TXT下载
    《农女的位面交易》我是小雪参 王婷婷意外被雷劈死亡,结果穿越到了农家,直接缩水成了一个五岁的小女孩,面对贫困的生活环境,极品的亲戚,王婷婷只能依靠自己,好在王婷婷有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金手指,那就是一个位面交易空间。凭借着这样的金手指,王婷婷在困难的坏境中也混得如鱼得水,最后摆脱极品亲戚…
  • 女总裁的王牌赘婿
    李凌曹九宙《女总裁的王牌赘婿》
    李凌整天帮着老头子团灭各国地下组织的头目,做着上亿的工作,换来的却是几百块的月薪!还有一本传说练成就能坐拥四海,富比八方的《黄庭古经》“我信了你的鬼!不干了,下山!”结果下山的第一天就被美艳女总裁给睡了,还被迫当三年的入赘女婿!三年之内,碰不得,摸不得,这能忍?李凌忍辱负重,凭借一手古武医…
  • 民间诡事杂谈
    民间诡事杂谈txt
    孤身不入荒山庙。夜路不谈鬼神事。葬人不葬穴中心。杀猪匠死时往往断不了气。生在人世间,处处有诡异。看似寻常事,实则要人命。不信的话,转身看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