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铁夏】的小说是什么?
  • 商涡
    商涡
    铁夏在45岁的时候患病去世,临死前最爱的女人回到身边,因为铁夏赠送的21颗一克的钻石项链为介媒,链接21克的灵魂,挣扎回忆过去的岁月,不甘的心灵触动时光隧道,回到1992年,依靠重生的能力,谱写屌丝奋斗的历程,没有宏大的场面,只有小市民的奋斗,腹黑的人际关系,复杂的生存环境,艰难的商业职场…
  • 都市之霹雳传奇
    传奇续章霹雳弹
    凝渊:“吾魔王子,吾代表天地之异数。”泣魂:“命如蝼蚁,人如草芥,欲生唯战。”厉邪阳:“翻掌九阴毁,劫开六道危,万界唯吾,无界为尊。”慕羽神:“佛业同生,正邪同存,善恶唯心。”厉凌渊:“一踏掀战火,弹指造炼狱,生死吾判,魔锋开末途,杀屠吾之路。”首次写作,如有不足,还请大家见谅,前面的章节…
  • 热血江湖1
    施安孔老《热血江湖1》
    :宋神宗登记十七年,西夏年年干旱,百姓穷困潦倒,以大宋所进贡的岁币不够为由大举进攻北宋......施安自幼拜师水莲老仙学艺,参加宋神宗派往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