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锦苏】的小说是什么?
  • 锦苏流光浅忧年华
    锦苏安皓天《锦苏流光浅忧年华》
    古代宫廷不受宠皇子攻x一人之下国相受宫廷阴谋he
  • 星际小萌宠
    小说《星际小萌宠》TXT百度云
    刚刚高考完的锦苏一回家就昏天黑地的睡了一觉,想把这三年来缺的觉都补上。结果这一睁眼,就来到了几百年以后。地球由于核污染,导致动物基因变异,衍生出兽人。兽人迅速占领地球,带着人类雌性离开了已经不能再生活的地球。现在是星际三十五世纪。人类雌性极度稀少,受到联邦的高度保护。锦苏一来,就碰到个误以…
  • 陌上花似锦
    小说《陌上花似锦》TXT百度云
    凌雪儿的师傅和人下棋输了,竟然把她输给了慕容山庄。凌蓝师兄安慰她:那里有好多帅哥,没准能解决你的终身大事!无奈之下,她来到慕容山庄的滴水阁。滴水阁的阁主竟然是君毅,那个让天下少女魂牵梦绕的冷面王子!笑得像春风拂面一样的暖哥哥鸿凯!帅气傲娇,总是给雪儿找麻烦的锦苏!安安静静,莫名其妙崇拜她的…
  • 婚路同行
    倪安夏丹《婚路同行》
    倪安望着手里的结婚证,总有种做梦的感觉。婚后才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司南的蓄谋已久。这是一篇先婚后爱文,这是一个高智商男人蹲守小白兔的故事
  • 王爷永远是对的
    王爷永远是对的全文免费阅读
    都讲说女人该以夫为天,那她就做个完美柔顺的好妻子、贤内助吧!将王爷夫君的话奉为至理名言——OK,王爷永远是对的。如果王爷错了,一定是她看错了。如果她没看错一定是她的想法错了。如果她没有想错,只要王爷不认错,王爷他就没错
  • 田园喜事之农家锦苏
    田园喜事农家锦苏
    清贫村庄,白家二姑娘冲动,被无义人殴打卧病在床。父亲无奈只能卖掉柔弱大姑娘为二姑娘治病,母亲心善不忍大姑娘被卖,想从人牙子手里抢人。紧要关头,二姑娘醒来,下了地,一声呵斥,用一招李代桃僵,自己跟着人牙子走了。还当是天高任鸟,不料牙婆早生歹意,买她进大户冲喜。怎会束手就寝,偏他是个美若天仙一…
  • 重生之傻妻训夫
    重生之傻妻训夫小说
    花无心,世人眼里的白痴傻郡主,她傻,却有着高贵的身份,她傻,却娶了六个出色俊美,性情各异的夫郎。污蔑,陷害,花家满门抄斩。再一次的睁眼,一切重来,返回到一年前的她,还是傻子,却已经不是傻子。当一切重来,她发现,有些人,有些事,竟不受自己控制他们不爱她,一点都不爱,可是,为什么,当她的身边出…
  • 当是明月照影来
    似是明月照影来
    这一生,连唯一想要的都是别人的囊中之物。若能重来,你是否还会选择他?思悠悠,恨悠悠,恨到归时方始休。月明人倚楼。
  • 田园喜事之农家锦苏 完结+番外
    田园喜事之农家锦苏 完结+番外
    书名:《田园喜事之农家锦苏》作者:轩辕方梨 内容介绍 清贫村庄,白家二姑娘冲动,被无义人殴打卧病在床。 父亲无奈只能卖掉柔弱大姑娘为二姑娘治病,母亲心善不忍大姑娘被卖,想从人牙子手里抢人。 紧要关头,二姑娘醒来,下了地,一声呵斥,用一招李代桃僵,自己跟着人牙子走了。 还当是天高任鸟,不料…
  • 百年壶间醉
    温慎陆云开《百年壶间醉》
    据说,京中名坊的三少爷,和大清死在了同一天。民国的大幕一掀开,旧事立马作烟散去,只有两个人,纠葛着不肯作罢。一个拼命想把这事碾进泥里,另一个却非要还他清白无垢!两人翻手搅起了酒里的乾坤,从贵州到北平,从酒坊到酒厂酒幡烈烈迎风,无人望其项背。世人说:“不畏张弓拨刀,唯畏白堕春醪。”这个叫白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