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阮弛】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越重生]《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卡卡er(潇湘VIP完结) 第1章重生(1) 那道金色的雷劈下来的时候,胖喵儿正叼着从一头狼那儿偷来的鸡腿啃得喷香! 她下意识的抬起头,就被那雷劈了个正着。 接着觉得整个身体跟过电一样的,从头麻到了尾巴,随即蚀…
  • 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越重生]《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卡卡er(云起210524完结) 云起210524完结 收藏:831062次字数:289.2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 胖喵儿死了,偷吃鸡腿时被一道金雷给劈死了! 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
  • 看碧成朱
    看朱成碧罗敖生
    重生为侍郎府的五小姐爹不疼娘不爱、人见人厌、花开花憎还有个说不清道不明的身世简单地说就是一个不受宠的闺阁千金的翻身史关于书名:朱是古代的正色,且古人一向尚红。碧是杂色,主角的名字叫阮碧。该书简体版已出版,更名为《乱世?倾君心》,当当网、记忆坊淘宝店以及全国各大书店均有销售。第四卷已经重新修…
  • 看碧成朱全
    小说《看碧成朱全》TXT下载
    看碧成朱全(淘肉文)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越了胖喵儿重生八零团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