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阮芳华】的小说是什么?
  • 皇宠
    小说《皇宠》TXT百度云
    荷塘初见,她是吹笛扰民的白衣少年,一句笑言与他定下终身约;逢缘再见,她是市井人尽皆知的纨绔少爷,而他却是为了一块美玉任由大臣之女刁难的失宠皇子;谁说身为女儿就不能为官为将,她偏要一身甲胄征战杀敌;谁说皇子失宠就不会东山再起,他偏能逆天而行君临天下;皇宫内院“妖魔”成群,朝堂重臣狼子野心,且…
  • 解芳澄
    小说《解芳澄》TXT下载
    阮芳华(女),柳澄(男),芳+澄方程全民竟然都在解这个史上最霸气狂拽的方程!据说,有人解成了几何中的平行线,你怎样解呢?发个书评出来炫!柳澄:方程?既生澄,何生芳!从容地扔了一众坑爹脑残智囊团精心炮制的《复仇攻略》,淡定地亲笔撰写了《宠妻攻略》阮芳华(女),一名妥妥的考古学专业学霸,一台疯…
  • 伪交换生的隐婚大佬妻
    小说《伪jiāohuàn生的隐婚大佬妻》TXT下载
    阮芳华(女),柳澄(男),芳+澄方程,演绎一段史上最霸气狂拽难解难戒的男女方程奇缘!柳澄:方程?既生澄,何生芳!从容地扔了一众“坑爹脑残”智囊团精心炮制的《复仇攻略》,淡定地亲笔撰写了《宠妻攻略》阮芳华(女),一名妥妥的考古学专业学霸,一台疯狂的敛财机器,一个背负着孤儿院大家庭重担的励志小…
  • 偏爱月亮
    小说《偏爱月亮》TXT下载
    第1章最好的陈昭暮色渐稠,城市轮廓的霓虹灯亮起来,一簇一簇串成绵延不绝的线,与清透的月光交织在一起,流光溢彩。A市公安局。熬了两个通宵,刚侦破了一起绑架案的年轻刑警们没有急着下班回家补觉,他们聚在食堂里,小声议论着新上任还没露过面的队长。“也不知道今天还能不能见到我们的新队长了。”“新队长…
  • 偏爱月亮
    小说《偏爱月亮》TXT下载
    晋江VIP2022.12.18完结 总书评数:866当前被收藏数:7832 【双向治愈/久别重逢/校园到都市】 年少时的明月敏感自闭,成绩一般,最讨厌学校里的问题少年陈昭。 他不学无术,却肆意张狂,是人群永远的焦点,偏偏喜欢缠着她。 后来,他挡在她面前,那颗射向她的子弹击中他的心脏,他再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