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阴晴】的小说是什么?
  • 魅少宠妻:老婆大人抱回家
    梁若秋夏以香《魅少宠妻:老pó大人抱回家》
    新书已发,可以直接搜索书名《傲娇男神,请滚开》或搜素作者旷世浮沉谢谢支持,么么哒第n次见面,某男不悦:“怎么又是你?”小白兔高傲的扬起下巴:“没错,就是我!”某男无视她的蛮横,直接撂倒,“跟我回家生包子去!”“你行不行啊?”小白兔鄙夷某男冷笑,你试试!“臭流氓,老娘要跑路了!”某男抵住她,…
  • 弑灭神尊
    小说《弑灭神尊》TXT下载
    混沌初生,衍生六界。古之神力分天地,演化众生。天地间修武盛行,帝尊之威,一怒山河碎;圣帝之能,翻手万物毁。逆天少年天决,历经万千磨难,修......
  • 嗜血鬼医:侍妾18岁
    嗜血鬼医txt
    ——————————————————————————————正文One魂穿萌儿,听说等下要进行野战演习训练呢!”站在周萌儿旁边的一个女孩对她道。“野战演习训练?那敢情好哇,我正愁好久没训练了呢!这次我一定要拿第一名!”周萌儿兴奋道,一边还做了个夸张的姿势。“原来萌儿这么喜欢训练啊,那行,哪…
  • 叶罗丽小段子
    韩叶小段子
    当叶罗丽里的人物也玩起了QQ微信等通讯工具嘿嘿嘿,来来来,嗨起来!满满互撩小套路,撩出火花来炸屏;师生互动小课堂,积累经验涨知识;各种吐......
  • 上弦月,末上柳梢头
    上弦月,末上柳梢头
    《上弦月,末上柳梢头》作者君上 作者有话要说:开新坑了~~~皓月当空,夜色撩人。昏暗幽静的四周被月光镀上一层淡淡的朦胧之色,美得有些不真实。 金碧辉煌的宫殿之内,夜明珠泛着淡淡的蓝色幽光,照得室内暧昧异常,春光乍现。 锦绣罗帐随风轻舞,红木雕花大床内正上演着一幕荡人心魂的春宫之色,两具紧紧…
  • 上弦月,末上柳梢头 [txt完结]
    上弦月,末上柳梢头 [txt完结]
    上弦月,末上柳梢头[完结] 作者:君上 内容简介: 开新坑咯~~~ 前世孽缘,铸今世情劫。 现代的柳初月,因前世情债缚身,被抛入这完全陌生的古代还债。 前世,今生;阴谋,权力;亲情,爱情,友情;痛苦的绝境是否真的只剩死亡? 倾城倾国的相公,风华妖娆的末里,痴恋情深的弥修,多次相救的恩人…
  • 我的近身机械女神
    我的近身机械女神
    机械时代,人类凭借着异法与科技建立了繁华的城市。一度被人追捧的天才机械师少年,因为种种原因失去过去的一切,但在破碎的垃圾场中解封了沉睡机器人美女,从此再度走上巅峰之路。欢迎加入书友群:65281056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近身机械女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流沙河
    流沙河作品
    前尘后事皆天意,有缘无份俱造化,鱼渡忘川苦寻找,莲守孽海死等待,过忘川鱼无记忆,入孽海莲不能言,鱼呆莲傻擦肩过,生逢死离从此默。
  • 男主说他讨厌我[快穿]
    最讨厌快穿文
    常卿自从女穿男,对于扮演【反派】这个角色向来尽职尽责,不敢有一丝懈怠。令他疑惑的是,被他虐哭的男主经常说他讨厌他,但是某一个风雨交加的夜里,你泪眼朦胧,爬上劳资的腿是干啥子?!!!PS排雷:攻是女穿男,每个世界1v1,攻比较狠心
  • 阴天才的吃货小傻妻
    沈琪琪阴亮《阴天才的吃货小傻妻》
    第一次见面沈琪琪晕倒在阴亮怀里,把他吓成了白痴。第二次见面沈琪琪把阴亮忘了个干干净净,把他衬的像个傻子。这都十年过去了,阴亮不相信他这个高富帅的天才少年,搞不定这个只会吃吃吃的小傻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