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阿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放空华尔街
    重生之华尔街大鳄
    放空,就是大规模的做空。做空,就是知道你不行,然后花钱赌你失败。从别人的失败中获取巨量收益,世界上还有比这买卖更爽的赚钱方式么?以上大概要到本书中后期才能实现,目前还是以参与证监会诞生前的资本市场为主线。
  • 隐身奇人
    洛奇 人类 隐身
    某年年底,逃离在外的“隐身人”吴有法【原房地产公司老总】潜回吴村,为的是将母亲的骨灰放入祖坟。这时候有一直追踪他的高利贷追债人候着他,要追杀他。吴有法侥幸逃出,于是开始了一逃一追的紧张故事。吴逃到县城,差点被前妻与家人逮住;又逃到仙潭,幸得第二任妻子营救,惊险逃脱。与此同时,关于吴独特的身…
  • 我在逃荒路上当地主
    我在逃荒路上当地主
    【逃荒系统流!种田、基建,向大地主级别!冲击!】原以为只是普通的养成系统,竟然是“抢命”系统!一千个宿主被选中穿越到不同版本的古代逃荒大队!哪个宿主先晋升到大地主级别,其余宿主就会灰飞烟灭!为了活命,王洛闻被迫在逃荒路上绞尽脑汁快速赚取经验值!
  • 两京赋
    二京赋
    “大王此生可有缺憾?”李宪微愣,春冰初坼,因风皱面的池水犹有寒意。时已开元二十五年,盛世的春光泼洒了他们一身。他回视那人,近三十载宦海沉浮,以孤微之身入仕,复至后来天下士子俱顿首,现如今又不得不眼看一生梦想化为泡影。“我此生希望得到”他语顿片刻,远望柳枝掩映中的皇城,“我此生希望得到的,都…
  • 王爷娶了土匪头头的女儿
    饶丹赵叶明《王爷娶了土匪头头的女儿》
    从前有座麒麟山,山上有个少女在种田,结果一道惊雷闪过,娘不见了!怎么办?下山去找啊!这县令查案怎么这么不认真呢?算了,她就好心帮帮忙吧这王爷怎么这么虚呢?算了,她好心医治一下吧这战神怎么这么爱撒娇呢?算了,她再好心哎呀不行不行,她受不了了,她要跑!从此,两人开始了你追我赶的日子(女强男强)
  • 刀剑不笑
    刀剑不笑
    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英雄从来不会被人遗忘,也被无数懵懂少年崇拜和想去成为。与儿时的玩伴一一道别,不谙世事的少年跟着曾经叱咤风云的正法老师闯荡江湖,江湖的地位和游戏法则是谁人制定,江湖的生存法门又是什么,江湖的恩怨情仇兴衰荣辱本书将为你一一呈现。
  • 浴火重生之娱乐我为王
    重生娱乐圈之浴室
    重生1860回,这次不想走了,好好过我的娱乐之王的生活吧!前二十二章翻翻就好,后面会越来越着重写情感,希望带来不一样的观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