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陆习】的小说是什么?
  • 败给心动
    败给心动
    晋江VIP20220923完结 总书评数:7026当前被收藏数:35840 陆老爷子领回一个十八岁小姑娘,轻度自闭,不爱说话。 老爷子指明家里性格最开朗的孙儿陆习照顾,朋友调侃:“你爷爷这是给你找了个媳妇儿。” “谁会喜欢那个无趣的小哑巴?” 陆习心高气傲,表面应付爷爷,暗地里次次把照顾人…
  • 如果爱忘了,你还记得吗
    亲爱的 你还记得吗
    他叫陆习,顶尖的医生,芝兰玉树的外表,多少女子为之倾倒。
  • 再见青春之遥远的你
    遥远的星际再见
    自从卫雯第一次见陆习,就喜欢上了他,陆习阳光、帅气,而卫雯却显得那么普通、渺小。卫雯卑微的自尊心注定这种喜欢只能是暗恋,是的,卫雯就这样悄悄喜欢了陆习十年。十年里,发生了太多的事儿,卫雯与陆习从相识到分别,再到陆习有了女朋友,卫雯的心意却从未变过。她偷偷珍藏着和陆习的一点一滴,也许陆习会觉…
  • 帝都环卫工
    帝都环卫工
    古都有个皇帝,新纳了个妖妃,顺带弄死了妖妃身为天下第一高手的青梅竹马,然后不理政事,天下要乱了。星都有个新晋的流量小生,最近和某知名导演在片场打起来了,而后又抢了老牌天王的广告,圈内人都看出来了,星都开始乱了。鬼都有个老鬼九千岁,自称天命不过万,而我独存九千岁,娶了个新媳妇,结果没见着就被…
  • 女半仙的精装阳气罐
    女半仙的精装阳气罐
    【每日两更】见鬼准精分嘴炮有病不良半仙易双一×精装阳气罐武力找死良善狱警黎添;当有病没良心的穷困半仙,遇上了来历不明的堪比妖物的监狱大队长,那么:狱友相残,家暴,美男扒皮,死吃不胖,圣母自杀.....一系列让人崩溃的事情就踩着风火轮砸到了易双一和黎添的脚背上。跳脚之余,易双一被封存几世记忆…
  • 败给心动
    败给心动小说云乔
    陆老爷子领回一个十八岁小姑娘,轻度自闭,不爱说话。老爷子指明家里性格最开朗的孙儿陆习照顾,朋友调侃:“你爷爷这是给你找了个媳妇儿。”“谁会喜欢那个无趣的小哑巴?”陆习心高气傲,表面应付爷爷,暗地里次次把照顾人的活儿推到大哥陆宴臣身上。众人把姜予眠当做笑话,直到姜予眠参加比赛,被爆出她就是曾…
  • 冷爹每天都在线崩人设
    冷爹每天都在线崩人设
    【娱乐圈+无逻辑+学神+微玄幻+甜宠】冷柒扮猪吃老虎多年,从来不在意名声。但却有人蹬鼻子上脸,欺压自己亲人,夺回自己身体后决定不再隐藏。智商......
  • 郭麒麟:忽如梨花开
    郑凯蔡徐坤《郭麒麟:忽如梨花开》
    等你苦尽甘来的时候山河星月都将作为贺礼—★“姑娘,我喜欢你就只是简单的喜欢你,我想要跟你一起过柴米油盐酱醋你的日子一起老去一起子孙满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