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陆乾】的小说是什么?
  • 所有人都在等我们复婚
    所有人都在等我们复婚婚后16
    1宋宴汐嫁给陆乾三年,捂不热他的心。离婚时他高冷漠然任性的机会只有这一次。宋宴汐潇洒离去,从此心里只有女儿和事业。2圈内大佬陆乾被新星竞选节目邀请做导师。作风严厉苛刻,气质高冷疏离,面对女孩子从不知道什么叫怜香惜玉。当宋宴汐在舞台上摔倒,陆乾第一时间冲过去抱起她。医务室里,低声哄着疼不疼?…
  • 所有人都在等我们复婚
    所有人都在等我们复婚
    晋江高积分VIP20200215完结 总书评数:6053当前被收藏数:11934 宋宴汐嫁给陆乾三年,捂不热他的心。 离婚时他高冷漠然:任性的机会只有这一次。 宋宴汐潇洒离去,从此心里只有女儿和事业。 2 圈内大佬陆乾被新星竞选节目邀请做导师。作风严厉苛刻,气质高冷疏离,面对女孩子从不知道…
  • 所有人都在等我们复婚
    所有人都在等我们复婚
    《所有人都在等我们复婚》TXT完结下载(全本晋江VIP)作者:无影有踪 书名:所有人都在等我们复婚 作者:无影有踪 备注: 【正文已完结】 1 宋宴汐嫁给陆乾那三年,做尽一切让他高兴的事情,换不来一个有温度的眼神。 离婚时,他高冷漠然:任性的机会只有这一次。 宋宴汐潇洒离去,从此…
  • 我怎么当上了皇帝
    我怎么成了皇帝了小说
    我怎么当上了皇帝-日每一万神成
  • 神秘天葬场
    神秘火葬场
    站在巅峰之上时,他回过头来却发现是空梦一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气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钱变成了我的舔狗
    我舔了gǒugǒu的比
    “被不喜欢的人喜欢上了,他太安逸,我太向往新鲜事物,他对我很好,我要怎么办才好?”陆乾看到喜欢的女神在知乎发的提问。还有下面的回答。暗骂自己傻哔,感到无比的讽刺。“姐妹,他为你做的那些事情值几个钱”“一条舔狗罢了,我给大家解释一下,安逸没钱的穷比,向往新鲜事物喜欢钱”被气得双眼发黑陆乾耳边…
  • 当女尊穿越异世
    末世异能女穿越女尊
    传闻,程家有个儿子身高两米浑身肌肉如铁塔?传闻,程家这个儿子每顿饭能吃三大海碗外加两只烧鸡?传闻,程家这个儿子力能举鼎随手能劈石磨?这一切放在男频那妥妥的就是赵日天了,可惜程家这个儿子却生在了女尊国程昱桃:“夫人~要抱抱!”陆乾:“”默默地将内功运至全身,但愿这次不会骨折。
  • 教授大神不好惹
    教授不好惹无弹窗
    时微是为数不多知道白允深秘密的人。因为这个秘密,两人结婚了。两人相差十岁,婚姻对彼此而言就是各取所需。婚前约定,婚后互不干涉,达成各自目的后一拍两散!只是,婚后,白先生会早起她做早餐,晚睡会给她讲睡前故事。她被前小三欺负了,白先生会出谋划策帮她欺负回来。老婆,给我搓澡。老婆,我已经给你暖好…
  • 洛洛大方
  • 花为谁红?
    花为谁红免费阅读
    她们是冀凉江市最让人羡慕的四姐妹,个个雍容华贵、绝世貌美。老大藏金花,副市长的夫人;老二藏银花,市公安局刑警队长;老三藏菊花,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的夫人;老四藏梅花,市反贪局局长。作为冀凉江市身份显赫的人物,在反腐败的斗争中,她们究竟花为谁红?她们的命运将会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