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陆文君】的小说是什么?
  • 创业的诱惑
    创业的诱惑
    菜鸟身份纵横职场,与土豪巅峰斗智,与学霸拼抢职位,求职、创业、攀附,谁将为他铺路?百万人拼杀的求职之路,“我要让所有的世界企业,都瞩目我的光彩!”
  • 学霸终结者
    学霸终结者 顶点
    这绝不是一本传统的、重生后靠“历史知识”大杀四方的重生文。这是一个学霸终结者的故事。一个拥有神一样敏锐思想理念的重生者,在后互联网时代,对“囤积知识者”华丽虐杀的重生故事。在大数据时代,计算已然成云,媒体已然成流。固态的知识与先知,还能剩下几分价值?当一个个抱着传统学霸、学阀心态的竞争者,…
  • 我绑定了学习暴富系统
    小说《我绑定了学习暴富系统》TXT下载
    [穿越重生]《我绑定了学习暴富系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宋杭杭 内容标签:时代奇缘天之骄子女配 搜索关键字:主角:云歌┃配角:预收文:《重回千禧年代》 一句话简介:有钱学霸的快乐你无法想象 立意:知识改变命运 作品简评 第1章 【恶毒女配云歌,频频对女主角林清漪不利,终于…
  • 我绑定了学习暴富系统
    小说《我绑定了学习暴富系统》TXT下载
    晋江VIP20210114完结 总书评数:24520 当前被收藏数:37751 重生后,想起上辈子的悲惨下场,她决定珍爱生命远离女主,韬光养晦碾压男主。 【叮咚!欢迎绑定学习暴富系统!】 【认真听一节课,奖励10RMB。建议用途:买一顿营养早餐,吃饱肚子才能集中精力哦】 【三模考试成绩达到…
  • 学霸终结者
    小说《学霸终结者》TXT下载
    《学霸终结者》全集 作者:浙东匹夫 国内第一深度的互联网商战文,不服就干。 第一卷学渣赛高 第一章青年危机 失业了。 虽然被冯老板叫去办公室已经是两个钟头之前的事,但是,剧烈的思想冲击,让27岁的顾莫杰生物钟有些紊乱,以至于对时间的流逝没什么概念。 比如说吧,按照正常生物钟,这个…
  • 我绑定了学习暴富系统
    ================《我绑定了学习暴富系统》作者:宋杭杭作品简评:角云歌跳江身亡后重新回
    云歌,15岁,身负百万巨债,考试成绩个位数,很少出现在教室,只等着拿到初中毕业证就辍学打工。突然有一天——【叮咚!欢迎绑定学习暴富系统!】【认真听一节课,奖励10RMB。指定用途:买一顿营养早餐,吃饱肚子才能集中精力哦】【期末考试每科考到30分,奖励1000RMB。指定用途:交纳住宿费成为…
  • 脱离正常人后我飘了
    小说《脱离正常人后我飘了》TXT下载
    一个奇怪的疗养院离奇消失,同时也引发七言的父母离奇死亡。为查明真相她加入调查组,从此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世界不是我所想的世界,远比我认识的要精彩。一个普通人要如何逆袭成为一个强者?七言用自己的经历告诉你,那些污秽的恐惧的都只能被她踩在脚下。一路奋血战斗,只为真相!
  • EXO:五月渡魂
    朴灿烈边伯贤《EXO:五月渡魂》
    “每个灵魂都有它的归途。”//人一旦灯枯油尽,他的归途在哪?没人知道,这世间游魂该去哪。宋五月只知,她的任务,便是化解冤魂,让他们放下怨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