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陆景庭】的小说是什么?
  • 神算大佬是学渣
    小说《神算大佬是学渣》TXT百度云
    异界神相被迫上学?重生菜鸟许九若摸摸小脸,嘿嘿一笑。习惯了游走在黑暗里的修罗被一个软包子当成了ATM。关键是她还一脸理所当然,本应如此的模样,李允修觉得是时候让她见识一下人间险恶了看着李允修丢下的烂摊子,许九若叹了口气收拾包袱,抱上了超级大佬的腿。许九若:“蛟哥好帅啊,蛟哥威武霸气,蛟哥加…
  • 一江烟火见寒川
    小说《江烟傅寒川》TXT下载
    江烟陪了傅寒川四年,他却要跟别人结婚了。新婚当天,他亲手将她送上了堕胎的手术台。“江烟,认清自己的身份,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给我傅寒川生孩子。”江烟笑了,她爱上了她的金主,而他眼里从来没有过她。伤到极致,江烟悄无声息的离开,消失的没有一丝踪迹,可傅寒川却慌了。五年后她是享誉海内外的名医,人人见…
  • 强势宠爱:大叔染指小甜心
    大叔强宠小甜心
    订婚宴上,未婚夫偷吃被抓,她却转身被他扣入怀中世人眼中的秦三爷,冷酷,狠绝,不近女色传闻他身有隐疾,也有人说他曾经被情所伤她却知道,这个道貌岸然的男人哪是什么不近女色,而是实打实的衣冠禽兽如果从她未婚夫那论起,她还得喊他一声“舅舅”秦墨池眼中滑过一抹邪光,欺身而上:“再叫一声试试?”向晚歌…
  • 结爱,我与我的霸道老公
    结爱,我与我的霸道老公
    结爱,我与我的霸道老公花幽山月
  • 婚过去后
    婚去过后txt
    婚前,他对她百般温柔宠溺,婚后一切都面目全非,养情人,囚禁到逼她堕胎......渐渐让她发现他的真面目,原来的爱意不过是虚伪的假象,为的不过是让自己甘愿献出自己的骨髓,一次次背叛和伤害击碎了她对他最后的情意,她想要离婚,可是最后......"
  • 星际大佬重生六零:发家致富忙
    星际女大佬重生六零 小说
    “忧郁的晚风拨动我的心弦,圣洁的月光勾引了我的智商,你们的亲娘抢占了我的心房!儿砸,以后一定躲你娘远点知道吗!哎吆,好臭,啊~许小宝你居然把尿布丢我身上!”“李允修给你五秒时间消失在房间里。”“好唻媳妇儿,我去杀猪了。”“杀猪?你又要折腾什么?”“哥说我们整天吃软饭,我去杀猪给他们整盘硬菜…
  • 对滴时间
    男主女主是莫初琪,翟宇飞,叶星霜的小说是什么
    莫初琪,莫氏集团千金,因为错误与楚天霖走进婚姻的坟墓。三年后离婚。离婚后,恢复自我本性,重新结识年幼时认识的小哥哥。被扒小马甲的故事。
  • 亿万婚宠:boss老公别心急
    boss老公别心急
    青梅竹马十三年,新娘居然不是她!“夜北辰,我恨你——”“嘘!别闹,睡觉!”四年后,小胖妞翻身做女神,一针扎醒植物人,从此恶魔缠上身!“夜大少,咱俩早就没关系了!”“是吗?睡都睡了,还叫没关系?那就生个孩子?”PS:夏小沫,你是我的女人!从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就连下辈子我都不会放过你!
  • 错嫁王妃有点忙
    小说《错嫁王妃有点忙》TXT下载
    《错嫁王妃有点忙》作者:一颗毛桃 香网VIP20180223完结 点击:1516077收藏:27168推荐:1231粉丝:91333字数:100.8万 穿越遇错嫁本就是个倒霉透底的事情,不曾想这倒霉背后竟还蕴藏着阴谋。 曾经文雅如风与她情意绵绵的沈家公子,竟然是个披着羊皮的大尾巴狼。 …
  • 女主堂妹三岁
    小说《女主堂妹三岁》TXT下载
    汐汐做了一场梦,梦见她是小说里女主的堂妹,她的爸爸是个喜怒无常,不时会发疯的反派。小说里,汐汐小时候不小心被妈妈弄丢了。回去之后,因为憎恨妈妈偏心,所以欺负性格懦弱,看起来不聪明的弟弟。因为讨厌女主优秀,所以时常陷害女主,最后被女主打脸,被所有人讨厌。后来,因为她的疏忽,弟弟摔到水里,没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