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陆景辰】的小说是什么?
  • 分手后,总裁前任对我真香了
    小说《分手后,总裁前任对我真香了》TXT下载
    [现代都市]《分手后,总裁前任对我真香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沐33(番茄vip20210803完结) 番茄vip20210803完结 已完结豪门总裁娱乐圈 30.8万字4.9万人在读 简介: 【双男主,追妻火葬场,娱乐圈】 苏奕橙和陆景辰交往五年,整个娱乐圈没有人知道这件…
  • 怎敌她如此多娇
    小说《怎敌她如此多娇》TXT下载
    晋江VIP2019.5.29完结 总书评数:617当前被收藏数:2717 家道中落,为给父兄脱罪,贝念无奈之下勾结上了宿敌陆景辰。 如今的陆景辰已不再是当年那个落魄的拮据少年,而是权柄煊赫的当朝首辅。 所有人皆以为,贝念落入他手中,定会被他好生磋磨,处境凄楚。 心腹提议:“首辅最是厌恨贝家…
  • 重生后我拿了女主剧本
    林知忆陆景辰《重生后我拿了女主剧本》
    前世,林知忆被她爱惨了的男友背叛,没落得一个好下场。重活一世,竟然和顶头boss上综艺,还阴差阳错的成了顶头boss的小女友,资源好的不得了。都说陆景辰不近女色毫无人性,但却把她宠到极致。“我的宝贝,值得一切最好的。”后来,狗仔拍到了那个禁欲高冷的身影一脸宠溺的喂他面前的女孩儿吃冰淇淋。众…
  • 过妻不候:亲爱的,别来无恙
    小说《过妻不候:亲爱的,别来无恙》TXT下载
    她,开朗活泼,善良坚韧,深爱却被陷害。他,霸道冷酷,独一无二,深爱女主却不自知。“女人,过来,是我错怪了你!”“你犯了错还这么霸道吗?”“我会霸爱你一辈子!”分享书籍《过妻不候:亲爱的,别来无恙》作者:琬淇
  • 爵少的私宠:娇妻太撩人
    陆景辰慕煜尘《爵少的私宠:娇妻太撩人》
    《爵少的私宠:娇妻,太撩人》作者:南色流年云起书院VIP20161208完结总点击:194414总人气:82219新婚夜,缱绻缠绵,醒来却发现身边躺着个冷酷无双的陌生男人,她落慌而逃。心爱之人为此对她冷漠疏离,她陷入千夫所指的境地。原本以为,她不会再和那个毁她清白的男人有所交集,但是,他却…
  • 爵少的私宠:娇妻,太撩人 完结+番外
    小说《爵少的私宠:娇妻,太撩人 完结+番外》TXT下载
    《爵少的私宠:娇妻,太撩人》作者:南色流年 云起书院VIP20161208完结 总点击:194414总人气:82219 新婚夜,缱绻缠绵,醒来却发现身边躺着个冷酷无双的陌生男人,她落慌而逃。 心爱之人为此对她冷漠疏离,她陷入千夫所指的境地。 原本以为,她不会再和那个毁她清白的男人有所交…
  • 皇上,请自重!
    重生小说皇上 请自重
    古代架空穿越腹黑赖皮攻x理智原高冷后炸毛受he
  • 暖婚契约:大叔,宠我上瘾!
    陆景辰霍亦凡《暖婚契约:大叔,宠我上瘾!》
    有一种爱,一旦上瘾,便会宠爱成性!那夜她青涩的解开身上衣物,将他压在身下,“大叔,请你不要拒绝我!”“暖暖,是你先惹火我的!”缠绵与疼痛,ròutǐ与内心,太过意外。自此她当上了全城第一首富陆景辰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暖婚契约:大叔,宠我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念念不忘:萧下星辰
    念念不忘 下本
    四年后再度重逢,她成了他的员工。他竭尽全力帮她实现梦想,可他自己又还能放下吗?“听说时间会治愈一切,可是我还是没忘了你。”“你带户口本了吗?”“干什么?”“结婚”
  • 爵少的私宠:娇妻,太撩人
    爵少的私宠妻太撩人小说
    (新文《总裁强势宠:老婆,甜甜哒!》,请亲们加入收藏哦)新婚夜,缱绻缠绵,醒来却发现身边躺着个冷酷无双的陌生男人,她落慌而逃。心爱之人为此对她冷漠疏离,她陷入千夫所指的境地。原本以为,她不会再和那个毁她清白的男人有所交集,但是,他却一步步紧逼,将她抵入墙角,附在她耳边,低声昵喃,“hon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