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陆晶】的小说是什么?
  • 要和你结婚吗
    小说《要和你结婚吗》TXT百度云
    30岁还单着的我,早已不是年轻懵懂的小女孩,对那些总劝我赶紧结婚的人,我很想说,关你什么事!在嫁错人和单身中,我宁愿选择单身。
  • 匠神的悠闲生活
    荒野匠神的悠闲生活
    灵气复苏,修士们重新活跃起来,文物修复师李凌手机上多了一个叫地府直播间的APP,生活从此多姿多彩,成为地府众多鬼修心中的“上仙”,和陆判、黑白无常结交。法宝、晶石、功法拿到手抽。在阳间,他是著名的通灵大师,世外高人。在阴间,他是万鬼崇敬的大能。在仙界,他被认为是匠神传人。各种光环笼罩着他,…
  • 夏风野,叶无声
    小说《夏风野,叶无声》TXT百度云
    人生的奇妙就在于永远不知道下一个转弯会是怎样的,也许错过,也许纠结,也许无奈,也许难过到无以复加,但是一切总会过去,我们总会遇到明天新的自己和他人。曾经的执念终会被豁然打败,没有什么可以永恒,除了内心深处永恒的记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夏风野,叶无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重生之天后成长指南 完结+番外
    重生之天后成长指南 完结+番外
    《重生之天后成长指南》 作者:琉璃汀雪 如果没有见到那对金童玉女的婚礼,或许宁萱永远不会反省自己,或许永远不会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爱那个男人。没有什么或许了,因为她重生了,一切都重新来过,这一次她一定要抓住属于自己的一切,无论是爱情还是事业! 作品标签:励志、明星、护短、重生、炮灰逆袭 …
  • 诸天系统制造
    诸天创造系统
    陆青穿越到诸天万界,为这些世界的少年们量身打造系统!我是要让系统流遍布诸天万界的男人!少年我看你根骨精奇,奖励小红系统一个!斗破世界,他是炎帝的神秘老师,炼药师系统给你安排上!诛仙世界,他是张小凡在青云的最大依靠,放心,为师不会让你成魔的,修仙系统2.0为你准备好了。武动世界,祖符系统吞噬…
  • 斗龙战士之第三代的传奇
    斗龙战士之第三代的传奇
    魔之一族的魔尊盯上星龙圣域这片地方,第一、二代斗龙战士被消灭,组建好的第三代斗龙战士也支离破碎,但第三代怎会如此结束?!
  • 三千字圣
    小说《三千字圣》TXT百度云
    儒家有儒字文位,出则万民俯首,法家有法字神通,可铁口直断,出口成真,道家有道字神通,可烧汞炼铅,炼气长生,阴阳家有阴阳文位,可风水卜算,集运算天!有医家活人白骨,有兵字一剑断山、草木皆兵,有墨家解带为城,有名家唤名勾魂,有农家一念成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