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陆邵华】的小说是什么?
  • 最佳幸运,闪婚至爱新妻
    最佳幸运,闪婚至爱新妻
    7次相亲被甩,居然冒出第8个相亲男,第一次遇见他,他强行要将她霸道扛到结婚登记处盖戳,“陆总,我和你商量一下这个事情呗?”“我不能和你结婚!”第二次遇见,他被狗仔队包围的里三层外三层。他对大家宣布:“这就是我的未婚妻。”她还未来得及回味,居然已经成为陆氏总裁的老婆!虾米!这就是传说中的一夜…
  • 病弱受在虐文里当咸鱼
    小说《病弱受在nuè文里当咸鱼》TXT下载
    简郁穿到了一本豪门虐文里,成了一个总是被虐来虐去的替身受,最终查出绝症,不治身亡。简郁沉默两秒:累了,原地摆烂,拖着病弱的身体,过着咸鱼生活等死。攻拿出结婚协议,冰冷开口:“我对你没有感情,能给你的只有钱。”简郁最近感冒,一个激动就咳嗽不止,再抬起头来,泪眼朦胧。攻一惊,改口:“要是你一时…
  • 一干到底
    思思霍坤《一干到底》
    Pó㈠捌é.cóм上本文推荐: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死皮赖脸,痞子禽兽男主与在校,高冷美女学霸校花风流之事。有肉有剧情,一对一,人狠话不多的男主,高冷学霸校花求珍珠,满200后每日加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