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陈万年】的小说是什么?
  • 从一人之下开始的BOSS之旅
    小说《从一人之下开始的BOSS之旅》TXT下载
    谢邀,昨儿接了个任务,人在华南,刚下飞机。“小陈,这件事就交给你了。”长相凶狠的老廖拍着坐在他身旁年轻人的肩膀,严肃而又认真的说道。“嗯,药仙教么,一群灭绝人性的畜生,今儿个老子给他们骨灰都扬咯!”陈万年捋着自己的大背头,打开车门,面无表情的走进了药仙教的老巢。
  • 我为正道付出太多!
    你为我付出太多付出所有
    为灭门的肖氏族人仗剑出头,直面幽山老鬼的,是我!为惨遭退婚的许兄弟讨回公道的,是我!怒斥修真大教仗势欺人,意图吞并无名小教的,是我!对师长尊重有加,对师妹百般疼爱的,是我!忍辱负重,卧底魔教,牺牲美色的,是我!力挽狂澜,冲在正魔大战第一线的,是我!以身作则,倡导仙道正气之风的,是我!连续十…
  • 绝世大暴君
    大隋绝世暴君下载
    绝世大暴君(大哆)
  • 万年风水师
    万年风水师
    从大山里钻出来的红蛇是老祖宗,山路遇红蛇必让道,坟堂见红蛇必下跪。我出生时家里冒出千条无头红蛇朝我匍匐跪拜,为了保命我取名陈万年,同时我还是一名风水师。
  • 大明星从文娱传承开始
    小说《大明星从文娱传承开始》TXT下载
    在这颗名为蓝星的星球上,郭子靖正失魂落魄的走在马路上,刚失恋的他,被一颗流星砸中了······文娱传承系统已激活······从此,郭子靖得到了来自平行世界地球的文娱传承,开启了他的大明星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