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陈佳怡】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极品护卫
    免费小说都市之极品护卫
    小说都市之极品护卫简介:【火热激情】叱咤佣兵界的杀神回归都市,本来只想娶个媳妇,偶尔调戏调戏邻家萌妹,跟温柔护士搞搞暧昧,与火爆警花调情,过上游戏人间的生活,但身负异能的他却被一步步拉入了一场阴谋当中,杀戮,残酷,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马大发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屹立在都市之巅。(本故事纯属虚构,…
  • 我在娘胎就开始赚钱
    小说《我在娘胎就开始赚钱》TXT下载
    酷匠网VIP20211207完结 韩天耀现在很烦恼,别人重生不是大学,就是毕业以后的时代,然后开着外挂,迎娶白富美,可是自己重生,居然是在胎中,不能说话,每天就抓抓脐带,划划水,可自从开启系统以后,这小日子就开始不一样了...
  • 重生之都市修真
    重生之都市修真txt下载全集
    渡劫失败的云涛重回高三,为了弥补曾经的遗憾,带着仙尊记忆的他开启了自己的修真之路,上一世他怯懦软弱,而这一世他要狂霸酷炫。他的格言是:我本不想装逼,这是你们逼我的!...
  • 重生之都市修真(合作)
    云涛陈佳怡《重生之都市修真(合作)》
    渡劫失败的云涛重回高三,为了弥补曾经的遗憾,带着仙尊记忆的他开启了自己的修真之路,上一世他怯懦软弱,而这一世他要狂霸酷炫。他的格言是:我本不想装逼,这是你们逼我的!
  • 我在娘胎就开始赚钱
    我在娘胎就开始赚钱情梅独钟
    韩天耀现在很烦恼,别人重生不是大学,就是毕业以后的时代,然后开着外挂,迎娶白富美,可是自己重生,居然是在胎中,不能说话,每天就抓抓脐带,划划水,可自从开启系统以后,这小日子就开始不一样了......
  • 我的绝美师娘
    男主女主是刘天,陈佳怡,叶飞燕的小说是什么
    冥殿之王回归花都,奉师命保护未来师娘,可面对年轻貌美,身材火爆的美女师娘,刘天只能仰天长叹:“师傅,徒儿做不到啊!”本书Q群:632497060
  • 都市之高手不凡
    都市之高手不凡全文
    都市之高手不凡(黑夜的救赎)
  • 都市之极品护卫
    小说《都市之极品护卫》TXT下载
    《都市之极品护卫》 泪竹著 叱咤佣兵界的杀神回归都市,本来只想娶个媳妇,偶尔调戏调戏邻家萌妹,跟温柔护士搞搞暧昧,与火爆警花调情,过上游戏人间的生活,但身负异能的他却被一步步拉入了一场阴谋当中,杀戮,残酷,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马大发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屹立在都市之巅。爆笑练功流杀手赚钱 第…
  • 校园全能王者
    小说《校园全能王者》TXT下载
    一个总是被人欺负的穷小子,一个受尽了别人奚落的窝囊废,他忍受了太多无情的白眼和学校霸王的欺凌。终究恨无所恨,痛无所痛,就在对自己的人生失去了希望的时候,突然得到了一个超级的系统,于是拥有了神奇的能力!变强、我要超越、金钱,还我美女!系统的自带的功能,泡妞:老婆像电视,情人像手机,在家看电视…
  • 美女总裁的贴身狂兵
    豪门美女总裁的贴身狂魔兵王
    特种兵江尘为了追查十年前母亲身亡的真相,强势回归。但是十年之久,物是人非。英雄气短,儿女情长。残酷都市,让人生畏。但真男人,当一往无前!即使洒尽热血,依然无怨无悔!赤心肝胆,铁拳无敌,江尘势要将昔日仇敌一一清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