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陈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末世躺咸鱼
    咸鱼美人在末世躺平
    陈明月躲过了相亲,躲过了催婚,却躲不过款款而来的丧尸。想躺咸鱼?有点儿难!好吧~为了生存只能上路,打完丧尸救救人,壮大一下团队,竟然还偶遇男神,一起流浪地球。每天能看看男神那张帅脸,末世也是不错的。然而,男神那该死的目光是怎么回事?主要走向为流浪冒险打丧尸,想要看风花雪月,手撕小三小四的可…
  • 再哭,我就亲你哦
    再哭亲你了txt下载
    “你怎么这么腼腆,哭了,那我亲你了!”“我打个架居然被你撞破了,我帅不帅,唉,你哭什么?我又没揍你,算了亲你一口”“小可爱,你以后再哭,我不亲你了!”学霸傅炘在那年刚刚开始的夏天遇到了腼腆可爱的陈明月,一眼心动,开始了撩拨之路,...
  • 偏爱月亮
    小说《偏爱月亮》TXT下载
    第1章最好的陈昭暮色渐稠,城市轮廓的霓虹灯亮起来,一簇一簇串成绵延不绝的线,与清透的月光交织在一起,流光溢彩。A市公安局。熬了两个通宵,刚侦破了一起绑架案的年轻刑警们没有急着下班回家补觉,他们聚在食堂里,小声议论着新上任还没露过面的队长。“也不知道今天还能不能见到我们的新队长了。”“新队长…
  • 偏爱月亮
    小说《偏爱月亮》TXT下载
    晋江VIP2022.12.18完结 总书评数:866当前被收藏数:7832 【双向治愈/久别重逢/校园到都市】 年少时的明月敏感自闭,成绩一般,最讨厌学校里的问题少年陈昭。 他不学无术,却肆意张狂,是人群永远的焦点,偏偏喜欢缠着她。 后来,他挡在她面前,那颗射向她的子弹击中他的心脏,他再也…
  • 末代修士传
    末代修士传
    天下正道一盘棋,谁敢执子?千年前的诅咒,贫农几代的家庭,爷爷居然会用道法替我赴死,他们究竟在隐瞒什么?末代状元跨世寻妻的爱恨情仇武圣的以死证道......
  • 我为女帝管后宫
    我帮皇帝管后宫
    女帝二十岁第一次选秀,正挑花了眼呢,恰好宫人来报:“陛下,薛大人来了。”有人嘀咕:“这薛大人什么来头?竟敢打扰陛下选秀!”奈何女帝欣喜:“快请。”薛霏霏进了储秀宫正殿,还没来得及上前拜见女帝,就听见某人平地一声吼:“你你你,媳妇儿!”
  • 奇物异图
  • 我不想无敌了
    男主女主是赵灵雅,霍焱,杨瑞丰的小说是什么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无敌爽文】逼王叶星辰以一人之力覆灭魔族,却遭人妒忌,被困太古深渊,错过了小千世界变成了大千世界的机缘。十年之间,有人突破到了更高的境界,有人得到了绝世功法,有人得到老爷爷的指点,有史上镇压一个时代的强者重生,也有人得到系统,更有人改造基因变成怪人,…
  • 唯我独宗
    唯我独宗
    身负大陆罕见的天脉,却被老爸和爷爷搞得不能修炼,明明是宗门少爷,竟然完全不被师傅关注?!白桦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 激情青春:邻居静姨让我脱变
    男主女主是徐萱萱,沈柔,唐玉芬的小说是什么
    青春期对异性充满好奇的我,在一次无意中偷看隔壁邻居阿姨洗澡后,逐渐的从男孩脱变成男人,开始了一段游戏花间之旅。大家都踊跃评论吧!想要什么样的故事情节也可以说出来,你的一言一字都是我码字的最大动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