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陈月仪】的小说是什么?
  • 随风花落
    树上花落 花随风落 风不知
    杨丽华,隋文帝杨坚的女儿;宇文邕,周武帝宇文邕的儿子。他和她,权力之巅的这对情侣,可能注定就不会幸福。可谁知道,一天夜里,他就这么死在了临天宫。是谁杀了他?众说纷纭。蝶恋花落归何处,葬英拂水而去。&nb...
  • 妖妃重生日常
    小说《妖妃重生日常》TXT下载
    穿越重生《妖妃重生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和雨饮欢(晋江VIP) 一入宫,魏帝身边的老人就引着他往长云宫走。 走在七旋八绕看不到头的宫道上,周景渊心里久违地平静,甚至在远远看到长云宫盛放出火光时,他停下脚步看了看。 魏帝沉着面容走来,帝王身形高大然已不再年轻。 魏帝停下眸色挣…
  • 妖妃重生日常 完结+番外
    小说《妖妃重生日常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1118完结 总书评数:8当前被收藏数:209 前世,襄府满门被灭,襄玥迫为燕王妃,最终身首异处,落得个祸国殃民的骂名。 一朝身死,再睁眼,襄玥却成了楚国送往魏国和亲的公主。 这一世,襄玥想,她要好好活着,看看山河,像清水一样的活着,决不去祸害他人。 可是,事实往往不是这…
  • 她的倔强
    倔强海豹的小说
    这辈子,独孤清宁是宇文千的甘霖雨露、夏日凉风、冬日暖阳。洞房花烛夜,宇文千撕心裂肺:“你若是敢走,我就死给你看!”国破家亡时,宇文千竭嘶底里:“我是你的女人,你不能再找别人。谁要跟我抢,我定将她碎尸万段!”阴阳相隔后,宇文千温柔倔强:“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我也只会是你的。”独孤清宁眼里是…
  • 盛世大隋
    隋朝的盛世
    北周末年,人心思定;大隋王朝,横空出世;一统南北,再造华夏;四夷归附,万邦来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