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陈玄道】的小说是什么?
  • 被师姐追杀:开局连连求饶
    小说《被师姐追杀:开局连连求饶》TXT下载
    (全本免费,老作者更新保证)师姐老婆!别追了!不知姑凉妙龄几许,家中可有婚配啊?啥?你有神兵?对不起!解决你!只需要一枪!啥?你要追杀我?我的洛阳铲呢?等我一会,我先出去一趟,问候一下你家老祖宗!比速度?我有灰机!比战斗能力?我有钢铁战衣!铠甲勇士!比老婆?哎,我老婆呢!简介无力,请移步正…
  • 修仙从追女友开始
    小说《修仙从追女友开始》TXT下载
    一梦回到八百年前,无极仙尊莫北,不再是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渡劫境大能,而是地球上不起眼的18岁少年。上一世,前尘如游丝缚身,纵使俯瞰苍穹,亦让莫北心存遗憾和不甘!这一世,只愿红尘事了,与美相伴,再以圣莲金身铸传奇!【一句话简介:带着小妞去修仙的故事】
  • 仙武降世
    仙武降世txt
    天地变动,灵气复苏。妖魔横行于世,鬼怪肆掠人间。它们既是霍乱人间的妖魔,也是人类变强的契机,是福是祸,谁又能说清
  • 西游之大唐恶僧
    大拆西游的唐僧 txt下载
    一声晴空霹雳后,西游从此少了个大毅力、大智慧、大慈悲的圣僧“悟空,这些法宝收好,别叫那些神仙抢回去了。”“八戒,这女施主有我呢,你就别忙活了。”“悟净,你看着点门外,别叫宵小打搅为师治妖。”
  • 天玄尊主
    天玄尊主
    刑满释放,作为21世纪的特种兵陈玄。竟然与夜雨寒的流星雨邂逅中牺牲。但有幸重生到一个修仙大陆,被一位偏远地区的家族捡到,扶养长大。什么?你说世间万物,肉体凡胎都不可能拥有创世法则,那我这全身的创世法则是怎么回事。什么?你说七大创世主神,个个无敌世间,傲慢无比,可为什么我能够轻松地让他们低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