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陈玉慧】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女仙 完结+番外
    小说《绝品女仙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绝品女仙 作者:安筱楼 大荒八十万年,灵气枯竭,所有符文法宝都通过研究改造,变成低耗灵气,甚至不需要灵气的存在。 池青,专门研究如何最大限度利用灵气,低耗灵气运转符文法宝的专家,因为一次事故,意外穿越回八十万年前,灵气充足,修仙最鼎盛时期。于是,池青开始了认认真真修炼、勤勤恳恳装逼的…
  • 我的校花老婆
    小说《我的校花老pó》TXT百度云
    夜影之王楚天低调归回,却接到了他人生最后一次任务,保护华南市谢家冰山冷千金。可让楚天没有想到的是,她居然是自己当年深爱着的学姐!本欲低调生活的楚天为了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迷人小酒窝,夜影王强势出击,陷入到一场场阴谋漩涡之中,展开一段热血激情的都市传奇!
  • 绝品女仙
    绝品仙女txt下载
    大荒八十万年,灵气枯竭,所有符文法宝都通过研究改造,变成低耗灵气,甚至不需要灵气的存在。池青,专门研究如何最大限度利用灵气,低耗灵气运转符文法宝的专家,因为一次事故,意外穿越回八十万年前,灵气充足,修仙最鼎盛时期。于是,池青开始了认认真真修炼、勤勤恳恳装逼的日子。【已有两百万字完结作品《侯…
  • 还是重生香
    是重生还是
    李殊凉原本过着一眼就能望到头的日子,谁料竟意外重回了18岁。那个18岁,深情的人还不叫舔狗;那个18岁,梦想还不会被人耻笑;那个18岁,选择自行车的人比选宝马的多;那个李殊凉回得去的18岁,要选择什么样的人生才会不留遗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