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陶戈】的小说是什么?
  • 吾家有女已长成
    吾家有妹已长成
    惠安城有两个人物可谓是家喻户晓。一个叫陶戈以,是惠安首富。一个叫陶书容,是混世魔王。陶戈以给女儿取书容这两个字为名,是寄望她知书达理、宽容大度,谁料到陶书容一点面子也不给,成了最坏陶府名声的人物。还以为天煞孤星的命格已解,没想到与她指腹为婚的朱家公子竟千里迢迢来退了婚
  • 婚后霸宠:天价小妻
    婚后霸宠天价小妻txt下载
    订婚宴上——未婚夫的抛弃、好友的背叛、继姐的嘲笑。让她沦为豪门里一个笑话。一场意外——被下媚药的她,阴错阳差上了他的床,他像帝王般,强取豪夺,吞噬、淹没她的一切、践踏她娇嫩的身躯。——他是商业传说,凉薄冷淡,肃杀孤傲,雄才大略创下不败的神话。——她是苏家弃女,任人欺凌,被人排挤,却依旧微笑…
  • 婚后霸宠:天价小妻
    婚后霸宠:天价小妻
    《婚后霸宠:天价小妻》 订婚宴上—— 未婚夫的抛弃、好友的背叛、继姐的嘲笑。 让她沦为豪门里一个笑话。 一场意外—— 被下媚药的她,阴错阳差上了他的床,他像帝王般,强取豪夺,吞噬、淹没她的一切、践踏她娇嫩的身躯。 ——他是商业传说,凉薄冷淡,肃杀孤傲,雄才大略创下不败的神话。 ——她是…
  • 风流小妻很撩人
    风流小妻很撩人
    这是一个纯情女学生冷默默,扑到万狼的激情史!这是众多披着人皮的“狼”追逐、宠溺、噬爱小妻的挥泪辛酸史!她是花季中的高中女学生,清纯可人,校园佳丽。她表面上唯唯诺诺,纯的可以掐出水来,可是暗地里却......一张过于那个啥的CD,让她的生活从此欲罢不能——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老师说她成…
  • 误惹邪魅总裁
    “冷市长?”他小心翼翼的询问,想要得到答案。“怎么还不睡觉,你们是做什么的!”冷甄安没有理他,继续和
    关于误惹邪魅总裁:她是花季中的高中女学生,清纯可人,校园佳丽。她表面上唯唯诺诺,纯的可以掐出水来,可是暗地里却他是黑道上闻风丧胆的豪门大佬,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无情冷血,心狠手辣,专横跋扈,嗜血残忍。外界传言,他不近女色,凡是试图接近自己的女人全部已经死在了地球的某个角落。只是凡事都有意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