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雅逸】的小说是什么?
  • 爱妃宠不得
    宠爱小说爱不得
    十年前,国破家亡,她沦为一朝亡国落难公主十年后,斗转星移,她变为一朝贤王掌中明珠一场霍乱,他温暖了她,十年相处,他对她千百般呵护,她对他千万般感激。可为何他们的关系永远只是兄妹?一场邂逅,她结识了他,几朝相处,他倾慕于她的才情,她沉醉于他的柔情。可奈何他却偏偏是她的今生宿敌?一道圣旨,她下…
  • 首席炼金术师
    首席禁术师
    这个世界,要想出人头地,修炼命魂是唯一的办法,但是她却是天生缺少半魂的废物。但是有一天,她的灵魂突然完整了,但是这只是意味着,她人生中另一扇艰难大门向她打开了。
  • 快穿之恶灵还愿娘
    快穿之恶灵还原娘txt
    她是这人世间唯一一个恶灵,生于天地鸿蒙初开之时,为天地至恶与至善之物混而诞生于混沌,被世人奉为初神。她一个人站在罪恶最深的地界,看着世间沧海桑田,白云苍狗。每一个到此的灵魂,都因为罪恶而堕落,亦或不甘于转世。她为他们完成心愿,激发他们心底最大的欲望,成为她的力量以及消遣。人类,真是一种有趣…
  • 当妲己穿到现代
    当妲己穿到现代
    晋江20230721完结 总书评数:171当前被收藏数:426营养液数:72文章积分:12,247,235 相传,苏妲己是个蛇蝎美人,是千古恶淫的罪魁祸首,其种种记载及传说家喻户晓、深植人心。 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又记,苏妲己是只想踏上仙途的九尾白狐,女娲以私,诱其惑乱商朝,整得…
  • 穿越之古代浮沉
    穿越之古代浮沉
    《穿越之古代浮沉》完结 作者:随风旋转粉红胭脂 书籍介绍: 一个意外,让她穿越到了古代,成为一富商家的三小姐,因为生母的卑微和不知名的惨死,她不得不忍辱偷生,装成哑巴,暗中集结力量与之抗衡。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小王爷,对她一见终情。看她如何靠自己的力量玩转古代赢得众男子的心。成为江南…
  • 穿越之古代浮沉
    玉儿齐石《穿越之古代浮沉》
    一个意外,让她穿越到了古代,成为一富商家的三小姐,因为生母的卑微和不知名的惨死,她不得不忍辱偷生,装成哑巴,暗中集结力量与之抗衡。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小王爷,对她一见终情。看她如何靠自己的力量玩转古代赢得众男子的心。成为江南第一歌妓,开舞坊,开酒楼,殿前领赏,起伏一生。
  • 三顾倾寒
    顾倾寒
    初见时。他只是一只快要死掉的狐。而她自九天而来,救他于危难。那时,她笑靥如花,满山的桃花都不及她分毫。她说:“你吃了我的桂花糕便再也逃不掉了。”他亦说:“你且待我强大起来,便来寻你。他还说:“到时便换我用手中剑护你。”却不知,这只是宿命的一场桃花劫,一次桂花误。再见时。她依旧笑靥如花,却是…
  • 瞄准
    投弹瞄准具
    『毁掉她拥有的一切,以后这个女孩将独属于我』明亚灰从不考虑长远的后果,纨绔子弟,嚣张跋扈,喜欢便抢来,不论是物是人。?『筹谋来的一切即便不光彩,到手之日亦是欢喜的』对于吉音青而言,明亚灰仅仅是交易的一环,虽不能直接达成目的,但福祸双向的外挂,让她几乎能摸到自己的祈望。?藏在暗处的瞄准镜反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