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雪冰冰】的小说是什么?
  • 地球之末日重生
    地球重生日
    一次旅行改变了人身面貌,由普通人类进化成新生人类。他她超越了人的生命和智慧。长生不老,史前恐龙,外星生物,宇宙飞船,超级进化,人类起源一场场翻天覆地的毁世大灾难,完全改变了地球真面貌,使之死后重生。大难不死必有来生,人人已经今时不同往日,伟大的使命即将来临。爱护环境珍惜生命,爱护地球珍惜人…
  • 雪豹也坚强
    雪豹坚强小说在线
    迷你世界:豹族少女雪球球遇到了种种困难,碰巧又遇见了狼族少年雪诺,于是,一场跨越种族的奇遇开始了
  • 通天神医
    通天小神医
    借我千万感恩,也敢笑傲繁华红尘!未涉红尘的神秘少年啸尘下山时,被老头子一脚踹下了山崖。莫名其妙遇上从天上来的林黛玉。并与林黛玉带来的那块女娲遗弃的补天石融为一体,让得原本不凡的啸尘,更是拥有了吸收别人对他的感恩来增强自身实力与医术的能力[通天神医VIP群:223073639。小雨恭候书友们…
  • 浪走的情与青春
    爱情与青春
    每个人都有值得回望的青春和经历痛苦的成长,青春,兄弟相随,异国,独自闯荡,男子汉,若无情觞,若无离别,若无兄弟,又怎么能立足于天地间(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