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雪老】的小说是什么?
  • 万道至尊
    万道至尊罗天
    少年林浪,为爱放弃至尊灵源,沦为废人,却惨遭背叛,受尽屈辱,幸而觉醒无上血脉,逆天崛起,自此,他手握乾坤,俯瞰世间一切天才,弹指遮天,败尽万古群雄!万道帝尊,唯我独尊!805309
  • 我只是不想死
    我只是想死掉
    我只是不想死,要求很高吗?为什么总有些人想让我死?为什么就连老天都不肯放过我?我不想死!人让我死,我便杀人!仙让我死,我便弑仙!天让我死,我便逆天!普通少年,偶得奇遇,携美同游,纵横天下,然则人生苦短,朝如青丝暮成雪,奈何?本书大纲超20万字,可放心收藏,养肥再杀!
  • 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鲸鱼阅读VIP20190601完结 字数:203万字|收藏:1238|人气:86883 “小东西,又被我抓到了。” 妖孽帝尊勾唇笑得邪肆——“来,一起修仙吧!” 她是被悬赏通缉的逆天毒医,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毁容的废物小姐,一朝蜕变,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被她坑过的人能从地狱排到九重…
  • 寒城
    寒江城小说
    二十多年前的一记断魂斩,给后生们留下无数疑问。突然知道了身世的无名踏上了寻找杀父仇人的道路。正道中,雪老的黑色斗篷下,隐藏着多少阴谋,法杖封尘究竟有多大的威力?天海龙兽之死,会给修真界带来怎样的变化?魔教疯魔卫雷霆万钧,已包围了中原荒河,泛
  • 绝代锋姿
    白锋慕容《绝代锋姿》
    天地为棋盘,六道为旗子。悠悠天地岁月间,少年觉醒,仇与恨,运与命,正与邪,善与恶。六道争先哄抢下棋之人,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归途在一个叫雪村的地方。故事由此展开欢迎加入《绝代锋姿》书友群,群号码:373797819
  • 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最强神医神妃免费阅读
    “小东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唇笑得邪肆——“来,一起双修吧!”她是被悬赏通缉的逆天毒医,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毁容的废物小姐,一朝蜕变,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被她坑过的人能从地狱排到九重天。唯独那个紫眸的神秘男人,让她一见面就避如蛇蝎“美人哥哥,为什么不管我躲到哪里,你都能找到…
  • 明界之龙神传说
    光明之神传说
    无意间犹得的一枚神秘大蛋会是传说中龙蛋吗?让我们淘气的二娃子带着这个疑问踏上修炼旅途吧!
  • 神祈大陆
    神祈大陆主角
    神祈大陆,一个人人修炼神祝法印的世界,器印、瞳印、影印、魂印、元素印、先天印什么超神法印,什么神赐血术,什么万千血法,什么极致之光,对莫飞来说,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时光不老,你们都在
  • 全班仙友都是前男友
    全班仙友都是前男友
    [玄幻架空]《全班仙友都是前男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铁木洲(晋江VIP完结) 本文又名: 《把大佬全都渣了一遍,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每天都有仙友觉醒记忆——我在仙界学校心惊胆战的日常》 《恐兔能治吗》 《她是我的》 从飞升开始的仙界生活 哐当—— 纯白的天地间,酒罐…
  • 全班仙友都是前男友
    全班仙友都是前男友
    晋江VIP20200809完结 总书评数:392当前被收藏数:1593 朝暮是一棵穷乡僻壤里的狗尾巴草成的精, 这种运气能砸在她头上,大约是因为老天爷患了什么眼疾。 直到有一天,一个神仙找到她: 成仙也能走后门哦(∩▽∩) 朝暮觉得老天爷那眼疾,肯定没救了 为了混到仙界铁饭碗,朝暮挨个帮仙…
随机推荐